喵喵正在大開心中!
因為小喵自己diy一個小小的logo  ya~~

很久之前,小喵就非常非常想要一個logo啦
可以放在照片下方的...

but~賈森先生遲遲不願意出手相救...
他嫌麻煩啦~~

仁家一直看別人都有一個小logo說...
好羨慕喔! 好羨慕喔!!!

上星期還在跟朋友提這件事
朋友說她忙完,要幫我設計一個說...
超開心的啦

回家後還是跟賈森先生小唸了一下...

哈~~今天呀....

他心血來潮.......教了我一下.....
當我邊看三立真情味的時候....
一邊摸索著.....2-3小時過企了....

我看到眼睛都花了..
要脫窗了啦~大約弄好的時候
請他幫我看了一下....

最後....定案嚕....

小喵超開心的啦~~~

眼尖的冰友有發現嗎,手機號碼後,有一支小貓的圖案喔!
代表著小喵偶啦~~~~

我整個興奮到不行啦~
雖然...這對設計人來說..so easy啦...
對於一個沒學過平面設計的仁來說...
我很心滿意足了啦~~~~樂奔  呦....喵在奔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