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關於VIVI喵喵不是每期都會收藏..平均3個月買一次..
硬是要把它當季刊在看啦~~~ ^_^

今天..我去工作室整理行頭...再去拿訂制耳環...
一直在找這本VIVI....早在7-11已經看過一次了啦~
因為康是美會員雜誌有8折YA...
在這個什麼都要省的時代....
硬是為了8折要去康是美買...哈哈....
在工作室附近的康是美都買不到...
回家時..經過康是美...終於買到最後一本啦~~~


下一張(熱鍵:c)

喵喵很喜歡小步這個造型...
很好看...想要拿來收藏...
下次找麻豆拍照時,來練看看...
今天看了VIVI才發現...原來她也要走向30years啦...
好驚人喔!.......歲月不饒人呀....
會不會一下子..喵就要走向40years咧...到時候就是老喵啦~~金害..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包子頭有點像改良式的赫本頭...
我很愛這個fu....這個眼妝也超好看的啦..
如果有新娘指定這造型,我會超high的....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只能說lena..真的很正點....
什麼造型在她頭上都好看....
日系真的很對我的胃....
我也想像她一樣正...不過粉難...冬天到了,又胖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今兒個出門...沒畫眼妝..
硬是要帶墨鏡出門...
哈~~~過兩天再分享訂制的耳環呦...

bye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