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SOGO RMK敗了一組粉底特惠組及十周年的腮紅
櫃姊~妍伶幫我預約了這星期六的活動!
是李明川來化滴妝~呵呵 
好奇寶寶的偶,實在很想知道這些名牌的造型師
化妝的功力速如何咧??!

我到的時候,上一個麻豆兒已經快化完了
櫃姊雖然很趕時間,不過還是滿仔細的幫我卸妝,保養上底妝
很細心的幫偶遮眼黑圈...雖然RMK的櫃長一直在催促著妍伶
不過她還是很細心幫我上底妝~
不知道為什麼,櫃長怎麼不讓明川先生休息一下咧
呵呵~怕他沒事做嗎...哈哈

換偶上場啦~一開始他把偶的瀏海夾起來了(真醜呀~~#$%)
真害怕在人潮多的SOGO遇到熟人(大家沒看到沒看到@_@)

一開始他幫我畫眉毛,不過他只有用染眉膏,其餘的眉毛用品全部沒有用啦
是還不錯啦~不過有點而細,我不太習慣,BUT 只用染眉膏就有這樣的效果,不賴

再來是眼妝,眼妝只用十周年的絲光眼影06 Gray Green. $730
看起來是灰色的,但是明川先生說隨著角度會有綠色的..嗯 偶看不出來啦!



他只有單上這個顏色而已喔!用手漸層的暈染出來..用灰色畫眼線及內眼線
下眼線也有畫~最後下眼影用金色的疊上~
(現在主打限量RMK 時尚雙巧眼影金色、眼線灰色-可組成雙頭的那個)
睫毛膏就雙頭的那支~賣超久的啦~我N年前就買過了~

周年粉紅色的那塊絲光修容 05 Light Pink $730
感覺是光澤..亮亮的,但是不是亮片的那種亮片 - 照片中單塊的那個喔



那時就覺得它在呼喚偶,今天明川先生示範後,就覺得我買對了
去別的專櫃,櫃姊還問偶這塊腮紅速那一家的!

唇的部分也是用十周年的唇彩~有三色 EX01-02-03
我好像是用比較粉紅01-02 那兩色吧,記不得啦
偶對於唇彩實在是沒什麼興趣啦~沒買
不過喜歡唇彩的水水速可以買啦~還不錯看喔!

照片是官網滴~

http://www.rmkrmk.com/japan/products_mu/lip/lip15.html



以上完畢囉~

最後是櫃上的即可拍合照~妍伶還幫我用RMK的袋袋妝起來~SO SWEET
大家要去找妍伶喔!她人很好~喵喵第一次推櫃姊咧~服務不錯喔~
呵呵~被明川哥哥讚美很日系妞~FU真好~



不要再出新品啦~被罵囉~不要再出不要再出~
偶想買新包包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