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rcrombie & Fitch  FIERCE Cologne

中文是狂熱古龍水-男性香水 1.7OZ

這瓶香水是請在費城的寶寶,幫我帶回來的
在這裡非常謝謝她喔!
她也即將要舉行期待已久的婚禮喔! 祝福她一切順利

話說為什麼喵喵會喜歡這瓶香水,是之前去蜜月的時候
買了這牌子的衣服,當時我就很喜歡,超想買
但是當時花太多COCO在衣服上~~就捨下它

回台灣後真的很喜歡AF衣服的味道(AF整間店都是這瓶的味道)
可是台灣的代買價也是非常的高~(物以稀為貴)
已經念念不忘半年之久了
還好網路世界真偉大~認識了寶寶
知道她即將從費城回來,拜託她幫我代了一瓶

最近她很忙~一直沒空出來,直到前兩天我才去她那裡拿這瓶香水
不過還是沒碰到面啦~殘念

這瓶香水AF標榜男性,但是我覺得男生用有點兒娘~(有在用的男兒不要罵偶啦)
因為這瓶味道有點甜! 不過不會很濃~
偶已經很久沒買香水了,很難找到我喜歡的香水
我不是很喜歡類似NO.5那種的香味~
聞了會頭昏啦~
之前買的紀梵希寶寶香水(藍色&粉紅色)太清淡的~噴了跟沒噴一樣囉!

非常喜歡這瓶香水~有機會去美國
偶一定帶好幾瓶肥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