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看電視新聞介紹鬱金香,我就好想去喔!
只是上星期日是好友的結婚,就延到這星期去囉~

我跟帥帥兩個人8點就起來囉~不過不近啦
它雖然是屬桃園縣,但是實際上它在新竹關西邊邊
所以去的話要以新竹的天氣為主喔!
去到那麼門票是350元~過中午後好像是250元~
新人拍照好像預約不用coco說~

200公頃的地,真的好大喔!
一進去時就有竹圍牆,很美,上面好多許願卡喔!
進去後要走5分鐘的路程才會到鬱金香花海~
真的很美ya~有白色,藍色,粉紅色,紅色,黃色...等各種色彩~
我的心情都愉悅了起來囉~
因為今天自己畫了美美的妝~還妝了長長的假睫毛~
有遊客跑來跟我拍照咧~還跟我說"跟妳拍照我好緊張喔"
真可愛的小男生啦~

那裡還有設計好的烤肉區喔!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玩喔!
我想過年的時候人一定更多啦~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雖然沒有大太陽,但是不冷~
很棒喔!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去玩喔!
還不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