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休假,想說去修一下頭毛~
跟小豬約好一起企
之前就有想說要燙毛了,
可是沒有勇氣~
偶家帥帥說,我自己會用電棒捲~
叫我自己弄就好了~
可是實在還是很想燙~

在路上看一些卡娃依的女生頭髮微捲,真的很心動ya
設計師酷迪也說現在熱塑燙,可以針對我的毛(我的是細軟又少)
來燙不會像阿桑一樣喔!會有S的捲度咧~

好唄~聽的我跟小豬都好想燙喔!一燙就擔誤我去美容展的時間啦~
那我們兩個就燙啦~

燙完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偶就是不喜歡,可能是沒有我想像中的feeling
才燙完不到24hr我就想弄直啦~
怎麼會這樣呢?!捲度沒問題,很像電棒捲後睡一天的feel呀~
但是偶就是感覺的不喜歡,大家說是因為我看不習慣的關係,叫我忍一下
等第一次洗完頭再決定啦~

還是酷迪先生把頭髮層次打太高了呢~
不過捲髮有一次好處~不用梳咧~

我在忍耐,忍到我洗完第一次頭再決定~
真害怕我會衝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