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不五時,愛真的真的要及時
喵很感謝上天!! 
去看他時,我忍住不敢哭
但寫這篇網誌時..我哭了..

照片中是喵的弟弟 也是家中唯一的男孩子
我的寶貝弟弟~

差一點點,我就會失去他 
看電視中88水災中的災民失去親人的痛
我懂,好幾年前父親因為意外..走了
他沒能參加我的婚禮,這個遺憾一輩子都補不回來


這次...差一點..
我想在天上的爸爸有保佑~


因為星期一下午負責的工地,有所謂的安全檢查
責任感很重的他,怕工地的安全檢查不會通過
在大家都去吃午餐,睡午覺的時候~
他沒去吃午餐,
幫忙把工地所有容易讓人掉進去的洞,拿鐵板蓋起來!
蓋著蓋著,眼前的鐵板拿了起來..卻不知道那個鐵板下有一個洞!
就這樣踩空...差一點掉進"2層樓"高的B1

弟弟說他當時腦筋一片空白,雙腳是騰空的,
他有記憶的時候,雙手是撐在地面上的....鐵板也不知道去那裡了~
雙腳懸空著~

大家想像那有多恐怖嗎,如果他沒有用手撐著...
他就掉下去了~2層樓的高度... 
我不敢想~~好害怕 

還好,B1的工人在底下睡午覺...  
弟弟用盡全身的力量叫醒他.才被拉起來 
剛開始以為腳扭到,胸口撞到而已~  
沒什麼事,他還打電話給媽媽報平安說沒什麼事



去了醫院,醫生看了說,馬上要開刀..
因為他的腳骨...斷了......
妹妹怕我緊張...
一切安排好了,才通知我...

今天去看他,他說其實工地早上就有一個工人從高樓層掉下來了
就因為怕別人會危險,所以他更要去把所有的洞用鐵板蓋起來~ 
卻沒想到下一個受傷的是自己!   
我只能說..親愛的弟弟...生命很珍貴,你很偉大..姊姊很驕傲!!


再來就要一二個月腳才會完全好~
很辛苦,還好..不影響未來走路...





突然間想起小時候很多畫面,小時候會跟妹妹欺負他
家人永遠就是家人....
他很愛我們兩個姊姊,我們也很愛他~

我們從來沒有一起出國過
等你腳好的時候,我們帶媽媽一起出國玩!

喵弟很可愛,另一腳NIKE球鞋掉在急診室
居然還想叫偶娘打電話去急診室找另一腳...
太妙了...反正你一個多月又穿不到...好了,偶在帶你企買啦~

各位~珍惜眼前的人事物
尤其是家人,家人才會永遠不離不棄在我們身邊~
這一次感受更深~
三不五時," "..真的要及時...


對了,順便幫我寶貝弟弟徵女朋友  

我弟弟目前是單身啦,想要找一個乖巧的女孩子

呵呵...有沒有冰友棉身邊有人選..介紹給喵弟啦~

我弟弟身高173CM..瘦子一枚..73年次浪漫的雙魚座
希望小他1-2歲或4歲的妹妹..(同年也可以啦)
如果覺得我弟弟不錯的妹妹,大家可以先當冰友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