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天氣好了些  
喵卻生病了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陣太忙了  
才會一發不可收拾喔!  

星期二....陪朋友去風荷時尚挑禮服後  
喵就走到馬階醫院 (還真近呀)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馬偕急診的病人還真多
我搖搖晃晃滴走進去掛號  
全身發冷,我想我一定速發燒了

好不容易等到醫生叫偶的名字
醫生看喵走滴搖搖晃晃,問我幾個問題 
就說要打抗生素及吊點滴  
又等了好一會,少爺下班來醫院找偶了
又再等好一會,終於叫到喵了  
喵走進診療室,剛好他們在交班
喵又坐在病床上等呀等~ 
好吧~好不容易等到他們交班完了
又要抽血~~不速剛才抽過嗎?!  
來了實習醫生,大家都圍著他看 
我知道我速他的實驗品啦  
其實喵不怕痛滴,只是他的表現讓我粉害怕的
在手背上打針抽血~還要留打點滴的針~ 
oh~他居然說"小姐,要忍一下喔!因為很難打"  
讓喵更速害怕啦~~(喵os:就算你知道也不要說出來嗎 orz..........)
 
好吧~好不容易針插進去了,但血就是抽不出來
終於看不到去滴老練醫生,來解救偶啦~  
but~她居然請他在另外一支手再抽一次~
偶滴天呀~~這一針還是沒抽到,又換另一個醫生再來一次
喵的小手臂就這樣任他們催殘咧~~

喵都被準備好滴時候,被推進去診療室的病床~
打了2支抗生素及退燒藥~
不到2小時,喵又開始覺得很冷~
偶想喵一定又發燒了啦~
少爺叫護士來看,量了溫度~是37.8
護士說"要開始燒了" 就沒消息了
又過了2小時,喵燒到哭到不行
少爺忍不住了,在護士面前大罵了一下
但是護士們忙著交班還是不理偶棉   (os..喵好恨自己怎麼不速名人呀)

過了一會,醫生來看了兩眼,問 "還是不舒服嗎?! (你是在說癈話嗎)
好吧~又打了一針抗生素及退燒藥~打到吊點滴的針頭內
超級無敵酸~~~ 

唉~~~凌晨12點半急診室終於比較不忙了
大夜班的護士也比較和善喔!
有照時間量體溫~哇~39.2 (之前那晚班的護士,只量那一百零一次)
那那~~還沒打退燒之前喵不就燒到40度去了~
會不會一燒就阿達了列~~

辛苦偶家少爺了,在急診室陪我整整12小時
隔壁的婆婆還說 "小姐,妳著男朋友不錯喔"
生病中滴我,用我最大聲的力氣跟她說 "他是我老公"
婆婆說"那你這老公,不錯喔" 讓喵在痛苦中開心了一下

到早上我想要回家了,雖然喵還是很不舒服,
但是喵捨不得少爺在急診室,一整天都沒得睡

就這樣請醫生開口服滴抗生素讓我帶回去吃
喵昏睡了一天一夜~今天終於好一點了~

喵喵的速急性腎臟炎滴!
各位水水們~一定要好好的上廁所喔!不要忍喔!
因為尿道炎跟膀胱炎都會這樣喔!超痛苦滴!!!

-----------------------------------------------------

2/23後記
昨天肥馬偕複診,看門診
當時喵可是又發燒囉(又哭了) ! 醫生看了看~
說我調整一下藥,應該就會好很多了
吃了2次新的藥,真的好很多囉!
那那 ...為什麼急診醫生不幫我開那種滴咧?
害我白痛苦3天~~~~WHY???
難道門診的醫生經驗卡老道 
一眼看出喵需要吃什麼藥卡和囉~~~

今早起床,精神好很多,腰也卡不痛了
不過喵還是會把藥乖乖吃完囉~
喵終於又有精神囉~~~呼~~~

以後喵會乖乖多喝水~不喝奶茶
會乖乖上廁所滴啦~~~
大家也要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