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對於我那澎澎臉一直很有自信
光陰似箭,隨著膠原蛋白的流失,好像哪個地方怪怪DER
 
2.jpg
 
PUFF三歲的時候其實我有補過了
隨著時間我眼下的淚溝愈來愈明顯
甚至化妝都擋不了它 (哭哭)
 
timeline_20201228_222223.jpg
我發現美肌APP愈開愈大,看起來依舊好累呀
心一狠決定要再去補救一下我淚溝
否則一直被問,小喵妳是不是沒睡覺呀
問到我心也很累!!
 淚溝真的很顯老啦~  
 
對於平常雷射保養都在星和診所
這次當然也是到星和我比較放心
剛好要去台中辦事
立馬約好星和診所/台中醫美的時間
 
20201228_201228_58.jpg
武洵白醫師推薦水微晶玻尿酸,(海德密絲亮眼皮下填補劑),
玻尿酸百百種以術後塑形效果來說,
水微晶的CHAPTM專利交聯技術,使玻尿酸顆粒擁有交聯式微晶體結構,
可提供較其它玻尿酸更好的產品黏彈性與支撐度,注射後給予皮膚組織挺度優美挺度、
塑形容易且不易位移等優點。
好啦,就這支啦~
3.jpg
沒什麼好選的,優點那麼多,來人呀,不要再思考了
快給我敷麻!!!
  馬上請武洵白醫師幫我拯救我的淚溝兒
  其實敷麻我一點都不緊張.
但一躺上床,就緊張起來了
4.jpg
害我不知是該咬棉被還是要抓壓力球
光看手就好緊張喔!!
真的後背冒汗呀XDXDXD
是說有一點微微的刺,但一下下而已
武醫師建議我二邊淚溝各1cc
因為玻尿酸1-2周後會被自體吸收,所以我們先補好補滿
 
20201228_201228_57.jpg
施作結束後我立馬逛個街,針孔有貼個小膠布
試戴眼鏡,完全看不出來剛去醫美出來
接著跟朋友去吃飯,她也沒有發現
可能想說我長痘痘吧><
 

20201228_201228_54.jpg

 
接下來的幾天我一直呈現蘋果肌飽滿的貴婦狀態
哈哈哈,害我誤會自己是去打蘋果肌了嗎XDXD
 
20201228_201228_55.jpg
 
慢慢的蘋果肌沒那麼澎了
拍照也自然很多
平常化妝也省事非常的多!!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預約專線:(04)2259-8809

門診時間表

LINE@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適應症:本產品用於顏面軟組織之填補。建議將本產品使用於矯正皮膚淺層的細紋。/禁忌症:一般來說,應注意真皮層內注射的過程。如同其他真皮層注射,值入本產品的過程也具有感染的風險。本產品不能注射於或接近皮膚病、炎症或相關症狀的組織部位。請勿將本產品和其他任何注射劑混合使用。本產品不宜注射於該處已有永久植入物的部位。患者應被告知,在最初的紅腫情況沒有消退之前,不得讓注射部位過度曝曬(例如:日光浴是和陽光)或處於極度寒冷的環境之下。在植入本產品後,任何對皮膚會產生刺激的雷射治療、化學藥物或其他處理過程,理論上植入部位有誘發炎症反應的風險,反之,如果在上述的治療後,皮膚仍未痊癒即植入本產品也具有相同風險。本產品在植入過程中有誤注入皮內血管的淺在危險,它可能會造成末梢動脈血管的阻塞並伴隨因阻塞而產生的影響。/副作用:在植入本產品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和注射有關的暫時性局部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植入部位有紅斑、腫脹、疼痛、發癢、褪色或觸痛等症狀。一般來說,上述副作用在注入皮膚部位的1-2週內會自然消退。另外,有些病人在注射本產品短暫時間內,觸摸時可感覺出現明顯的塊狀突起。本產品的主成分已被調整在正常組織張力範圍之內。但是,由於組織張力的大小有時候會受到干擾,例如在腫脹時會變得較高而在脫水時會變得較低,因此可能產生少許但可察覺出的變化(腫脹或萎縮)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