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nini說姐姐是喵粉,當年自己結婚沒約到,當知道nini要結婚時
強烈推薦一定要請到我才行~
這一天見面,大家都好像在看偶像的感覺(是她們說的啦)
哈,我好開心~
這行工作能這樣被沒見過面的人喜歡,也太幸福了~

 

01  

nini有著漂亮的美人尖
迎娶時,
會選用丸子頭當迎娶造型,除了讓迎娶過程中不容易亂壞髮型
也讓她額頭露出來讓大家知道她的臉型有多美~

5  

 

9  

進場改成韓式女明星常用的有點偏中分的編髮造型
這次她還要用愛心長頭紗喔

10  

這編髮真的是讓nini美到逆天呀!!!
有夠韓風的啦~

 

大家說說~這根本是韓星來著
她說今天的自己,真的好美好美

7  

6  

喵兒的壓箱寶~
就是這個愛心長頭紗~不常見吧
我就愛這件長頭紗的特別~
也是目前我的心頭好^^

13  

 

藍色這套禮服,我想用花圈類的飾品
一開始nini還有點擔心
她說之前拍照用的花圈讓她失去了信心
但看我幫其他新娘做的造型又好美

16 

 14

這髮型完成時,我一開始拿了這個絲花花飾時
問她會不會太over
她有點擔心,但後來說了,交給喵兒決定
她相信這一定是最棒的選擇了
結果她敬酒回來時,開心的不得了
她說每個朋友都跟她說,她好美喔!!!!
是不是,相信喵兒絕對美到逆天^^

24

23  

19  

 

最後紅色這套造型,我還是想露出她的美人尖,
美人尖太美我受不了啦~~~
喵兒也很想要這種美人尖~~~
第一次做這樣瀏海隨性扭轉配上側邊長髮
有別於一般做的時尚側邊長髮,nini駕馭的很棒,整體搭配這樣效果很好~

然後,這天nini說我像神仙教母一樣,把她變的好美~
事後還一直追著我要造型側拍
nini說~~~
真不好意思一直跟妳要,但是真的是太太太喜歡當天的自己了,所以才一直期待看到照片
再次謝謝妳讓我結婚那天能這麼美如此仙~

婚禮資訊:

婚紗禮服 :-
迎娶造型 :韓風高丸子頭
進場造型 :韓風編髮盤髮
敬酒造型 :歐式盤髮
送客造型 :側邊長捲髮
婚禮宴客場地 :金悅囍宴餐廳
婚攝(婚禮紀錄):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小喵喵事務所: www.vivianbabe.com/   

 

預約小喵mail:musevivian@gmail.com

 

官方line:@vivianbabe(記得加上@)

 

  

 

 

 

arrow
arrow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