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6-6-26 下午4 37 29

為什麼首圖要放韓國烤肉,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6月下旬去韓國玩時....去新村烤肉弘大店我們點了啤酒來喝

櫃台貼著:19歲以下不得提供酒類飲料

小喵我.....被新村烤肉的店員要求出示ID(護照)

當然店員完全不管張賈森呀

那天我整個心花開,叫賈森用手機幫我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其實被要求出示ID前我跟賈森還一頭霧水

最後店員看了我的護照後...驚嚇後吐舌頭走掉

我看著幾個店員在旁邊韓文討論的很熱烈,哈哈哈!!!

以後我去韓國只去弘大店吃烤肉了啦

 

15113_652162704832985_7024292632885282279_n  

早在幾年前我就很想試看看什麼音波什麼拉皮的

每次看購物台的介紹,我就很想打電話啦

不過我最後都忍住啦~

因為一直很想小臉V,還買了日本這支貴三三的嚕嚕棒~(大笑)

這個念頭一直在我內心小跑步!!!

 

4月我請一個許多不見的妹子來當新祕教學進階班的麻豆

她剛好在星和當咨詢師

我跟她聊天時,問她那個什麼音波到底有沒有效

聊著聊著,她完全重燃我一定要小臉V的想法~

唉,自從生完PUFF體重直升53-54KG

我的臉也胖了一些,嘴邊肉掉下來了...

然後我....很沒用的請朋友幫我預約

5/20的時候默默的跑去星和來個號稱很威的極線音波拉提!!

到現在已經2個多月了

1  

小喵是找星和診所台中店的院長顏崇文醫師做咨詢

顏醫師看起來就經驗老道

開始說妳這裡要電一下,那裡要拉一下!!

我原本還想跟顏醫師說要加強那裡咧-->根本是多想的

哈哈哈,電一下啦~

至於會不會痛呢!!!!老娘我都經過自然產的陣痛了

還有什麼痛我是無法忍的..好,差點就這樣上陣

4  

還好護士有提醒我要敷麻藥跟吃止痛藥啦

呼!!!!!

(敷麻藥前小姐有幫我溫柔的卸妝,我硬是叫人家幫我留住眼妝,哈!!)

5  

今天的戀愛對象-->就是這台Ulthera極線超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提的原理,就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以非侵入式,傳輸精準能量至皮下,

讓膠原蛋白再生機制被啟動因此,

基本上都需要1個月-3個月才能慢慢感受到效果

8  

接著顏醫師就開始幫我電一下了!!

一開始的第一發,我有嚇一跳

每發射一條時,有種抽筋+酸痛感

大部份的過程,我的眼睛都是閉著的

內心有種為什麼還不快點結束呀

顏醫師跟旁邊的護理人員一直安撫我那幼小受傷的心

我為了小臉V,只好咬牙忍住!!!!

9  

營幕秀出的部位,就是這次小喵主要很在意下半臉來做加強

10  

來,壓力球奉上!!!

說自己生過孩子了,還怕的要死

哈哈哈!!! 

其實這個痛一點也不恐怖,怎樣都沒有生孩子的痛痛!!

就這樣在那發射的咻咻聲中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11  

好不容易結束了

我還加碼打肉毒!!!哈哈哈

想說要V一次來個夠呀

(就有一種吃到飽的概念XD)

13

術後小姐再來幫我敷個保濕面膜

本娘娘就可以回宮啦(又在宮廷劇XD)

當天不會有效果!!!不用痴心妄想~

這種的效果是慢慢的出現

 1-2  

6/8拍的,沒FU

嘴邊肉依舊存在><

就說這要1-2個月效果才明顯嗎,急什麼啦~

4  

這是6/22拍的

原本剪了短髮後加上變胖很不愛自拍

那天拍覺得臉好像有點緊實

但是嘴邊肉還是有點明顯

IMG20160716125628

這是7/15拍的

我是用手機的濾鏡功能拍的

沒有修圖

IMG20160715175705  

很喜歡側面下巴到脖子肩膀這個線條

以前根本不可能有這線條呀!!!

不會想拍,所以這種沒有前後對比照

 

P2290905  

不過...我5/20那天有用小單眼(GX7)紀錄我的嘴邊肉

以表我被電那麼多下到底的值不值得!!!

P2330061  

7/19 小單眼(GX7)拍的紀錄

安咧~~~安咧~~~安咧~~~

要看更精彩的嗎

👇👇👇

12  

(左:7/19 小單眼(GX7)拍攝                                        右:5/20 IPHONE 6S拍攝    )                                

這樣看有明白了吧

再看不明白

.

.

.

 

1  

這樣很清楚了吧

P2330121  

這是小喵的左臉

我走跳江湖10餘年都以右臉示眾

第一次覺得自己左臉線條好看

這都是顏醫師護駕有功XDXDXD

好啦,是什麼娘娘上身了

文章寫的太興奮了~~又開始543

  

女人呀,要多愛自己一點

想嘗試Ulthera極線超音波拉提,要耐心等待

不會當天就變V,不會當天就變美

這個當天施打完就像被打好幾巴掌一樣

一星期左右臉都刺刺的,但不會痛啦

就慢慢的無形中,臉就愈來愈V

臉想要維持美麗除了依靠醫美之外

記得平常的保養也要做齊喔

這樣雙管齊下美麗才能持續維持下去喔!!!

 

 星和診所 台中店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服務電話:(04)-2259-8809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3:00~20:00

 官方網站: http://www.starclinic.com.tw/

 

 *此為合作邀約文*

 

 

capture-20160718-190716  

 

最近很多人說看不太到小喵粉絲團第一手消息

 

請記得按讚後勾選"搶先看"&"全面開啟"喔!!!

 

 

這是小喵喵的粉絲團 

 

大家有空常來看看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喵喵 的頭像
vivian喵喵

愛美麗的小喵喵Vivian 新娘祕書/彩妝教學/半永久彩妝/最新韓國紋繡技術/親子育兒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