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小三美日大家都不陌生吧

想買彩妝時,第一件事就是上網查價,通常一找就是小三美日

3CE是目前韓妝始祖呀

說到韓國彩妝品~~~什麼牌都可以不認識

像3CE每個產品都有麻豆示範彩妝

光這樣的用心,3CE女孩是絕對要認識的

P2110151  

小喵的櫃子裡超多的3CE的彩妝--->真的好用呀

照片中的只是一小小部分啦XD

超防水眼線霜筆(08珠光棕)+好氣色粉嫩腮紅(maybe)+超顯色唇膏(706-sweet-impact)-->由小三美日贊助

一有新品我就會想盡辦法買到啦~

很多人擔心市面上通流許多3CE的仿冒品,

小三美日販售的3CE 賣場-->  https://goo.gl/Dh4q9C

是跟韓國原廠直接的,拿的是批發價

不是我們去韓國買的零售價喔!!!

所以售價上當然是優惠許多啦~

官網有附進口報單証明,請大家安心購買啦~

 11215906_10203619318837395_1243524933_n  

這次要分享許久不見的彩妝文

哈哈哈,女孩有沒有希望多一點彩妝文呀~

非常感謝小三美日的邀約,讓小喵重新燃起了妝文的人生呀~

 2  

為了讓大家看的更仔細

特別請一個幼齒的來示範呀

她一直說賺到~~哈哈哈

這兩張照片有小小的不同,左邊沒有假睫毛,右邊有假睫毛

眼妝的畫法是一樣的喔!!

好的,接下來繼續我們的自信女孩彩妝旅程囉-->請把筆記本預備備

 3   

3CE保溼控油妝前乳(ice-vanilla),這個妝前乳是很多造型師都會購入的,4月初我去韓國時,朋友就殺了5條回台

本身這女孩皮膚偏黃,ice-vanilla這色號是修飾膚色不均

我用這個來修飾~她有一點點黑眼圈,所以眼下的地方,上比較多妝前乳來調整她的膚色

4  

黑眼圈在用CANMAKE遮瑕膏

小喵都用手輕壓,少量多次,這樣遮瑕才不會厚重喔!!!

P2110483  

innisfree無油光天然薄荷礦物控油蜜粉

這個蜜粉非常好用,我去韓國進修彩妝課時

韓國老師示範後,我一試變主顧,在韓國買了10個回來分送給造型師

這個我用來眼睛的定妝

小三美日也有這個喔!!! 賣場請-->  https://goo.gl/KFzq4X

6  

先用珠光棕眼線筆畫眼線,最近不流行很黑的眼線,

我自己也不愛很黑很黑的眼線,會覺得看起來很兇((如果黑眼線在遇到眼睛大的新娘,那會看起來更兇呀))

這支眼線筆畫起來很順暢~

5  

這兩顆單色眼影,很多亮晶晶的眼影粉都很粗,這兩色不會喔!!

超精緻的啦~整個眼睛都好有質感!!

金色-->GO-LIGHT

橘色-->VALENTI

8  

先用橘色均勻的上在整個眼皮上((高度至眼窩))

在用金色輕壓至1/2眼皮(如照片的位置)

9

有些女孩內眼線沒畫會有空洞的感覺,那就用3CE超細長持久眼線液(黑)

再來內眼線,也可以加強眼神喔!!

11      

眼睛樓下的地方也要記得喔!!

想要眼睛長一點,記得<的地方要接在一起,然後眼線在拉長一點呀

再用金色跟橘色眼影暈開眼線((下眼影也要亮晶晶的才行))

 12   

接著用Etude House夜店公主極細睫毛膏刷上下睫毛~

我滿喜歡這支,尤其是用在下睫毛上,會很厲害喔-->這次的重點不是它,下次再討論

小三美日也有呦  賣場-->https://goo.gl/1QuNhr

13  

這塊好氣色粉嫩腮紅(maybe)是屬於蜜桃橘

有些女孩皮膚偏黃或偏黑,都不敢用橘色系的腮紅

怕上了看起來老氣了~

這個粉橘色.讓我們家這個妞兒直叫說-->我要買~

這塊蜜桃橘真的很好看~難得有嫩嫩的粉橘色

上色度也很不錯

14  

眉毛是很重要的~

最近小喵很喜歡用Etude House染眉膏+防水眉筆液

畫完最後再輕輕補上眉粉,就會有韓劇女主角那種眉毛了~

15  

最後上唇膏,就完成啦~

我是先幫女孩上-->奶油潤澤漾色唇膏 11號

有些女孩不敢嚐試太亮的顏色,我很推薦這色裸粉~超氣質的

我中間在幫她加上,超顯色唇膏色號:706

感覺就不太一樣嚕~

另外分享一下~

現在韓國很愛橘唇~走在韓國大街

好多女孩都是橘唇,桃紅唇的女孩也很多~

若不想太橘/太桃就可以拿裸粉色打底,再上想要的橘/桃色口紅

就不會整個唇是大橘或大桃啦~~

11216201_10203611550243185_1090391927_n  

呼~差點忘了這個

這個妝畫法都跟以上一模一樣

只多了假睫毛跟畫了臥蠶呦~

是不是有另一種不一樣的感覺呢~~

CIMG0396 

CIMG0416 

小喵最近也是用這樣的畫法~

大家可以試畫看看喔!!!

許久不見的妝文,希望大家還喜歡

之後小喵會認真的啦~~

^^

然後, 大家就以為這樣結束了嗎

小喵自己加碼,來個私心好貨贈好禮活動

活動方式至小喵FB粉絲團此篇文章下

完成這三步驟就有機會得到3CE彩妝品

1.文章用力按讚

2.分享(記得設定公開)+留言

3.留言-->我愛小喵分享妝文

https://www.facebook.com/lovevivianbabe

共有2名幸運的朋友^^

P2120413

 

這是小喵私物

1.液態腮紅膏-->僅有試色過得到的朋友不要介意呦 

2.雙色腮紅-->未拆全新品

 

小喵的粉絲團

各種好玩,好美麗,好優惠的訊息我都會在粉絲團分享喔!!!

 1019642kv7w138mt4.gif  

小喵喵的五四三

真的好久沒有分享妝文了

要認真一下呀

我的妝文魂快回來呀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喵喵 的頭像
vivian喵喵

愛美麗的小喵喵Vivian 新娘祕書/彩妝教學/半永久彩妝/最新韓國紋繡技術/親子育兒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