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這是最近小喵的愛用品

大家一定想說...

這是什麼...芳香劑...殺蟲劑..

唉呦A...不是啦,它是一個很厲害的殺菌高手啦~~

 

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很多人問小喵的皮膚保養的方法,我常會說做好基礎的清潔是很重要的

身為一個造型師我很注重美妝工具的清潔

小喵本身使用刷具,海棉都會定期的清潔

尤其是幫新娘畫妝的那套刷具,工作前一日都會加強清潔~

但有一件事比清潔更重要,這就是"殺菌"

其實大家一定會想...都清潔了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一般的清潔用品只能清潔和洗掉部分細菌,殺菌才能徹底殲滅細菌與病毒

2

舒克清通過SGS試驗,取得抗SARS專利技術 .最厲害的是殺菌完成後還原成水!!!!

 

使用方式超EASY

只要對想使用的東西上,咻咻的噴二下,30秒即可達到殺菌效果,連高溫也難殺死的頑強芽孢菌,三分鐘跟它說BYE BYE。

接下來跟著小喵來看看舒克清使用上有多方便嚕~



1

大家絕對聽過粉撲不清潔,其實上面的細菌比馬桶還髒

皮膚上的皮屑/汗水和油脂,其實很容易滋生如大腸桿菌、金黃葡萄球菌甚至黴菌等細菌

想到我的臉上有一堆細菌把我臉當做孕育天堂,啃我的皮膚,我就害怕!!!!

尤其是金黃葡萄球菌更是引起異位性皮膚炎的殺手,

賈森就有異位性皮膚炎,看醫生都只能減緩無法根冶,實在是太恐怖了,所以大家要更注意喔!!

IMG_0182      

將舒克清噴灑在粉撲充分濕潤後,等3分鐘後,用紙巾吸乾水份後,自然風乾後就可以放心使用嚕~

 

3  

沒有接觸舒克清前,小喵的刷具會用酒精稀釋或專用的清潔液清潔

酒精味道刺鼻,也多少有腐蝕性,減少刷具壽命不說連殺菌的能力也不夠徹底!

IMG_0183  

將清洗過的刷貝用舒克清噴灑在刷毛之所有部位,等3分鐘後,用紙巾吸乾刷具水份後

,將刷具平放自然風乾後就可以放心往臉上使用呦~

 

2  

鏘鏘..舒克清也可以使用在隱形眼鏡的盒子&夾子 

我相信很多人只在意隱形眼鏡本身的清潔

卻忘了盒子與夾子是一樣的重要啦~

(OS:沒辦法+攤手..電視上只有教要清潔隱形眼鏡~)

如果沒有好好清潔盒子及夾子,上面會養出一堆棘狀阿米巴變形蟲繁殖

然後就會黏附鏡片再入侵眼球,造成眼睛發炎,甚至可能嚴重到看不見呀。

我上網GOOGLE了一下...實在好恐怖...為了大家著想,我就不放圖片給大家看啦

有興趣的朋友自己觀賞http://goo.gl/TTJvcO

唉呀呀..然怪小喵想說都隱形眼鏡,眼睛常發炎...

原來如此呀,從此之後我會乖乖的用舒克清的~

使用隱形眼鏡盒時,每日使用前將盒子/蓋子/夾子噴灑一遍,再用藥水搓洗隱形眼鏡,

搓洗眼鏡的20~30秒間,盒具也完成消毒,再將眼鏡存放入殺菌後的盒子裡,避免因清潔不當造成的細菌感染。

 3   

來看一下漂白水,酒精,乾洗手與舒克清的超級比一比

漂白水跟酒精就不用說了,小時候媽媽就常說不要摸

乾洗手..我個人覺得真的會乾淨嗎?而且只能用在手上,C/P值不高呀

看起來舒克清大勝~

 

6

 舒克清使用的範圍非常的廣,有了PUFF之後,

更在意身邊的病菌會不會容易在PUFF身上,OS:當媽媽了果然不一樣了啦!!

 5   

瞧...凡是會接觸到PUFF的東西

通通殺..殺..殺..殺無

誰都不要想期負我女兒呀

OS:好啦,當娘的太激動了啦..

6  

家裡有養貓咪,賈森清完貓砂也要他隨手一噴

喵娘出去買菜回家也要噴一下!!

OS:有發現小喵連牙刷也噴嗎..

註:其實牙刷3個月要換一支新的.大家知道嗎??!!

一般牙刷使用2~4週後就會產生許多細菌,列如:白色念珠菌/葡萄球菌/溶血性鏈球菌

嚴重也有可能因細菌入侵口腔中的傷口導致不明原因發燒,或細菌感染等疾病喔!!

能使用的地方實在太多了,想的到的都可以噴喔!!

有了舒克清,居家環境更安心

IMG_0179  

這樣的好物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啦~~

 

我發現PChome正在有下殺活動,

非常超值,各位女孩兒,動作要快只到3/31喔!!!!
 

http://goo.gl/tC9Aln

 

 

大家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忘了給個讚

也可以到粉絲團按個讚喔!!

 

小喵會更有動力與大家分享美好的一切事物滴~

 

1019642kv7w138mt4.gif  

 

小喵喵的五四三

說到小PUFF真的讓為娘的黑眼圈愈來愈重了呀

超容易睡到一半驚醒的

常常要安撫,才能安心入睡

搞的我抱的肩膀好酸呀,要找時間好好去SPA一下才行喔!!

呼..希望大家說的4個月後小PUFF就會改善許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克清 環保滅菌液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