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百貨公司櫃位也太夢幻了啦

想說我何時出國是吧~

嘿嘿嘿.......偷偷去......

又在亂說話了~沒有啦~

這是新出的一款超軟根的假睫毛品牌

品牌也是日本NO1 diamond lash

diamond lash公司與日本Sweet雜誌共同研發精製, 專為適合亞洲人眼形設計的超自然款假睫毛。

28歲-一輩子“女孩"宣言!為主題

http://purish.jp/



小喵已經過了28years

我也想要一輩子28years


讓我們一起hold住28這個數字吧!!




話說不能偷逛百貨公司

偷逛就會出事情啦

真不知道為什麼,SOGO的生意一直很好

明明平日的下午呀...為何一堆人咧~




雖不像日本的櫃位華麗

但也是甜死人不嚐命呀



手上包裝是不是像馬卡龍一樣的甜呀

話說我今天瑩光桃也是一樣甜喔!!




SOGO櫃上在做活動

活動是 6/6-6/11 

可以用$99 體驗一附睫毛 

滿划算的

我的個性是直接衝了~

先買再說嚕




我的是好康第二波

假睫毛任二盒+睫毛膠組合價 $999




怎麼多一盒

哈哈哈,,,因為太口愛了,所以要多帶一盒走啦~



其實是睫毛膠包裝太漂亮了
PINK吸引我~
我是PINK控



Purish的睫毛膠除了是韓國制
不會臭,剛開始用是白色,很快就變透明色了
重點是好香呦~
第一次用到會香香的睫毛膠呦~

趕緊來分享這三款試戴的FU




NO01 自然濃睫增量款
前短後長的設計~它的重點是有一半加濃



戴起來我都快飛了...哈哈哈



NO05 自然濃密混合款

一樣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這款我個人認為C/P值最高






因為它是12款裡面最有重點的款式
有大眼娃娃+眼尾又有加重的效果
是不是C/P值最高的呀






NO06 褐色交叉款
這個很特別~

褐色滴

大家有覺得有時帶太濃的假睫毛會讓自己看起來很銳利嗎



瞧,我眼睛瞪那麼大

也不覺得兇狠呀

超適合原本就大眼的女孩子試看看呀





以上小小分享結束


是不是覺得小喵太久沒有發一些543的文章呀


唉呦A

熟不知原來5月那麼忙碌呀

現在才6月第一周我的行程也安排到第三周去了

到底是有沒有那麼忙碌啦!!!!!

不要以為文章結束了....

快用滑鼠往下LOOK




這裡是小喵喵的粉絲團

最新的動態都會先發到FB喔!!!

粉絲滿1萬人時小喵喵有做小禮物快閃活動

接下來的無名文章會有不定期的文末小禮物喔~

大家千萬不要棄守這個可愛的無名網誌喔~

不然小喵會哭哭啦





此篇文末小禮物

Purish日本超人氣自然款假睫毛單一附 (不挑款)

請用無名帳號登入+ 留言

前三位女孩兒可以獲得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人生總有起起落落

大家以為我看起來很好野

我老公不是小開啦

他只是默默無名的攝影師

有興趣的看看吧~

http://www.wretch.cc/album/bridestudio

我只能說他工作超認真

不管是拍婚紗或是婚禮當天的拍照工作

他都用當自己婚禮的規格去看待

照片的後續,不假他人

除了要戴我跑東跑西,他沒有玩樂,每天都活在電腦前

我們

用自己的能去去做我們自己想做的事

不用捷徑

朋友說我們選擇了一條辛苦的路

但我們一步一腳印去做!!

我相信上天會看到我們的努力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