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瘦身的人是我

說要變紙片人的也是我

說要認真不要一直吃的人還是我


唉...

人算不如天算

最好活在台中可以瘦啦

SORRY啦...


我知道看肚子餓的時間

看這文章很殘忍

但沒辦法..

這就是人生呀




店內環境

我以為我走進夜店啦..哈哈哈

先給相關資料

讓大家可以立馬去吃呀!!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207號之18號B1(家樂福內)
電話:04-2451-4525




哈哈哈

好便宜菜單

$199YA

有些夜市牛排也是差不多的價格

大家說

是不是好划算呀

我們都點B餐 $299

(是不是,瘦不下來不是沒有原因的呀..哭哭)




餐前沙拉

XD又是熱量最高的千島醬

不管啦....人生嗎...先吃再說嚕




玉米湯跟麵包也不是隨便的喔!

絕不是便宜貨來呼嚨A比巴弟




我點的是厚切牛排

我一度以為...那裡來的菲力呀

哈哈哈



瞧一瞧,非常非常的厚呀




這是雪花牛排

我覺得很嫩,比較適合我的胃





這是霜降牛排足足有10盅司

這樣的價格

是不是佛心來著呀




最後的甜點

有兩樣可以選

我棉都點冰淇淋啦




現在有感恩活動

所以我們還拿到3張75折卷

下次再去吃

那打完折更是划算呀


看完大家餓了嗎...

我寫這篇文時,真的好餓呀(握拳ING)

有時候大家去吃看看喔!!!






這是小喵喵的粉絲團

大家別忘記要幫小喵按個讚喔

歡迎大家到粉絲團跟我聊天喔

啾咪





小喵喵的五四三

雖說四月原定不會很忙

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

原來我四月也是忙得不可開交呀


加油吧,小喵

我會更努力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喵喵 的頭像
vivian喵喵

愛美麗的小喵喵Vivian 新娘祕書/彩妝教學/半永久彩妝/最新韓國紋繡技術/親子育兒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