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好久不見的快速妝文

終於來了呦



最近好愛黑眼線+長眼線

尤其是下眼線也要加強喔!

以上要分享的彩妝都是喵最近3個月常用品喔~

趕緊往下看唄!!



奢華寶貝 陶瓷娃娃晶透防曬粉底乳

這真的超好用
不浮誇 
美容展我買了3條

上妝後薄透妝感,讓小喵喵我的皮膚自然+透亮




這個黃色的修飾乳
SNAN小熊黑眼圈遮瑕霜

可是修飾輕度黑眼圈的新東西

薄薄一層解決掉,而且不會卡粉呦


最後用粉餅定妝

冬天到了,臉比較乾

所以我用蜜粉刷沾1028的粉餅定妝

刷二上就美美的喔~


底妝上完後

最重要的就是眼睛啦
眼線膠是最令人重視的一種化妝品嚕 
今天用的是Miss hana 
我愛它的粉紅色包妝 
滑順度也不輸solone

先畫一條長長的咖啡色眼線打底



這是etude house的眼影
便宜又好用 

這次香奈兒也有出一樣的顏色
因為它,所以我就沒有敗香奈兒的嚕




用這個當打底色

(很多人會問,用手上色會壓住剛剛畫的咖啡色眼影,其實沒有關係,我們最後還會補上黑色眼線喔)

很多人以為粉色系畫起來會浮腫

但大家都忘了

韓劇的女主角眼影就是這樣的感覺喔



除了上眼影之外
別忘了下眼影也要順便喔~

(別忘了筆記喔)


鏘鏘鏘鏘

這次周年慶敗的香奈兒眼影霜

限量的金色

上起來亮亮亮.....





把金色壘在粉橘色的中間喔~



最後拿眼線液出來

快速的畫上下眼線

呵呵呵...




眼神馬上跳出來了..





眼睛畫好了

別忘了畫上口愛的腮紅喔

nars的腮紅...(高潮色)




嘿嘿嘿

這兩用修容餅

是不是很口愛呀

這也是etude house去年的aloha系列




每次拍照都覺得自己不夠瘦

所以可以偷偷的修容一下

讓臉看起來立體一點,小一點

(我這輩子都在追求小臉這件事呀)




兩用餅的好處就是修容打亮

兩相宜呀



別忘了T字部分跟下巴

打亮一下

立體小臉立即出現呦






這樣就完妝了

是不是很簡單呀

其實畫妝並不難

多練習一定也可以跟小喵一樣

10分鐘就可以快速美美出門嚕








小喵的粉絲團

大家別忘了要常來逛逛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之前說要每周一妝 
現在好像變成每季一妝了啦 

我真的要好好的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