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 &DORIS

這對新人

用王子與公主來形容

再適合不過

小喵抱著超感謝的心情

詞窮...糟了....小喵居然詞窮...

因為太感謝了...就像得獎一樣嗎..


前年DORIS早早就把我聖誕夜的檔期訂下來

她說她太喜歡我的妝感了

還記得前年她來試妝時

在試妝的過程,我感覺到她的不安

呵...但畫完後..她只說了一句

哇,妳好厲害

她才默默的說她之前有試過別的新祕的妝

但跟她想要的不一樣!!

小喵小聲說:新娘能夠拿出圖片,或說出想要什麼妝感,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滿足新娘的要求
當然不可能達到的,我會很誠懇的表達無法達到的原因
我不喜歡一開始什麼都說OKOK,當天卻找一堆理由給新娘的FU


DORIS之後的自助婚紗造型及愛情MV的梳妝
完全都是我一手包嚕~
由此可見...妳是有多麼愛我啦~~

嘻(抱一下)





聖誕夜的這一天是超大日子

訂結同天的行程~

一大早天未亮我帶著小助理棉到了君悅

DORIS真的好忙碌呀

她非常認真的規畫屬於她的這一天

瞧,一邊誰豆,還要一邊跟飯店確認細節

認真度給妳100分啦!



呦..時間很快的

要訂婚嚕



DORIS花重本請的工作團隊
平面婚攝2位饅頭爸&英聖
動態婚攝2位RYAN+VIVI
都很棒呦~


今兒個女方這邊的婚攝是饅頭爸
非常搶手的婚攝
DORIS超早就給他訂下來了
在此謝謝他提供的美照  




APO &DORIS
笑的多開心呀



APO在闖關時超緊張的
在旁邊看的我...都偷笑了說



君悅的聖誕樹

超厲害的啦 





APO &DORIS的婚佈也好美

搞的我也好想在辦一次婚禮啦

而且白紗裙擺超長的啦

進場好有氣勢喔~

C H WEDDING  VIP加價款果然不一樣啦



仙女下凡的二次進場

這中間有放愛情mv

我有偷看到..

好好玩喔~

我很喜歡APO &DORIS真人演出版~





有沒有像出席什麼名品發表會呀

說說...妳們說說..

王子跟公主啦





美麗的裙擺就是可以有美美的拍照效果




DORIS喜歡簡單+浪漫的造型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日系蓬鬆的捲度

日系小喵不是亂說的~



APO &DORIS的好人緣來自於他們兩夫妻的真心

從他們身上我看到

人性本善

朋友之間的互相幫忙

他們對於工作人員的尊重與體貼

從早到晚兩夫妻總是把謝謝掛在嘴邊



各位冰友妳們說

這樣是不是會把這兩夫妻疼入心坎裡呀





婚宴後,還特地送來喜餅跟小卡片

喜餅早就吃掉了..卡片我有留著喔

謝謝妳特地打電話來說要來拜年啦

超感動的啦

我們還是去貴婦下午茶會比較實際啦


謝謝DORIS的支持~點滴在心頭~啾



呵呵呵


我很喜歡RYAN當天的快剪
超水準的MV
大家來看一下吧~

http://vimeo.com/34223312










這是小喵喵的粉絲團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跟小喵互動喔~

吃喝玩樂都會在這裡先分享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天氣何時才要變好
我好想出去走走喔~

呼...我的胃還是咕嚕咕嚕的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