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的時間總是很不夠用吧
啾啾啾
上班族的妞兒
一定很懷念上星期的HAPPY TIME喔~

小喵也是一樣

唉呦A
多懷念在家裡睡到自然醒的時光呀
嚕..其實我超悶的呀
賈老大休了幾天後,要乖乖去修片
沒想到,他一上工,天氣無奇的好呀
這就是人生呀...

每一年過年就會看到許多命理老師說
什麼樣的顏色為開運色  

新聞報導今年幸運色彩是金黃色

嘖嘖嘖嘖...那是不是要示範一個財運滾滾來的招財妝咧

各位妞兒呀........

今年一定要會的招財開運妝呦

小喵出品....財運滾滾來

XD我怎麼覺得我好像賣藥膏的電台呀




這次的開運彩妝品都是很大多是開架彩妝喔~ 
不然要畫一個妝要先花一大筆錢  
  這樣對嗎..呵呵呵 

客官棉,小喵廢話不多說了

來瞧瞧招財妝要怎麼畫嚕~

go go go 


                       

首先拿出我的蜜妮防曬潤色隔離乳液(白皙光透色)
用它來修飾我的臉色  
這瓶很好用,這是我的第二瓶
美妝店都有的買一瓶約2百多



這支1028修片筆(粉膚色)
已經是老朋友 
說了N次超好用 
如果妞兒還不去敗 
那我也沒辦法啦(煙~)



ㄟ 新東西...沒見過

是的,這是新東西但是小喵買了一陣子了
想要當成秘密珍寶??!!

呵..

這是ETUDE HOUSE的水足感膠原珍珠飾底乳
Y拍$300多就有嚕
粉紅色的,推開有珍珠光澤
而且很保溼 

有上過小喵化妝課就知道 
為何我那麼愛這樣的粉紅飾底乳啦 

今天主題是開運妝
所以臉上一定要有微微又不OVER的亮澤感
靠這支就對啦 

ㄟ ,也不是全臉上喔
小喵只有上在臉頰(蘋果肌處)跟T字部分啦




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CANMAKE 腮紅膏 兩色 腮紅 01 修容 06
單個2百多元

腮紅膏是還沒上蜜粉前用的喔~



過完年大家多少有胖一些些吧
那修容可不能忘記咧 
我都用手推啦...
雙手萬能呦 




今天的妝要保持透亮
用鬆粉刷輕輕的沾一點點1028極致柔白粉餅($495)刷整個臉




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又出現了
這已經等於民生必需品嚕
小喵這次用咖啡色滴  
 




大家常問我內眼線怎麼畫
我沒有勇氣PO影音啦 
女人畫妝過程的畫面 
真的不會美到那兒企 
所以呀...幾張就好了..
畫內眼線要多多練習喔~
 其實就是勇敢的把眼皮拉高
眼線筆畫在睫毛根部內側就對了~
如果不小心畫太長或歪了 
別急,用棉花棒輕輕一擦就好嚕



重點來嚕 
找一塊金色的眼影 
這個是CHOC CHOC (色號GD01)
原價是550不過Y拍都可以找到3百多的喔~
有指腹著色 
沾了顏色,勇敢的輕壓


圖示的範圍都不要忘記喔~

尤其是眼頭的地方
一定要亮晶晶喔~

嘿.....

這樣就眼影的部分就完成了

是不是很簡單呀



睫毛也要有戲喔~
拿出新入手滴 
MAYBELLINE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Hello Kitty限定版
呵..我覺得跟胖胖瓶差不多啦
只是多了KITTY,用起來心情更愉悅咧



這個LAVSHUCA甜心小唇蜜(OR-1)
之前有介紹過  (好像$200還有剩錢)
它跟安娜蘇出的某一款唇蜜很像 
C/P值LAVSHUCA高很多 
這色內含有金色小珠光  

金色=招財

妞兒棉說說..

今年是不是也要擁有一支呢



好滴..

結束了

有沒有簡單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妞兒呀


快點去畫個開運招財彩妝呀

新的一年上班,一定要讓身邊的同事朋友耳目一新呦





小喵喵的粉絲團

歡迎加入粉絲團

吃喝玩樂都會在這裡先分享喔~



送小禮物活動已經開始嚕

可愛的超萌KITTY眼鏡送給妞兒~

別忘了留言喔

活動方式:

NO  NO  NO  不是搶頭香啦

呵呵,換個小方式

每篇留言小喵會選出 1 位最佳留言獎

每篇文章~ (一人限一次機會,這樣大家才都有機會呀)


小禮物活動說明




小喵喵的五四三



好想換公主床

公主床

公主床

夢幻白色的公主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喵喵 的頭像
vivian喵喵

愛美麗的小喵喵Vivian 新娘祕書/彩妝教學/半永久彩妝/最新韓國紋繡技術/親子育兒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