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1月1日

一個全新的開始


我的新娘...給我一個任務,

她...短髮 但不要變成長髮~

個性隨性,活潑 人超NICE

她..不做作說明了她的個性

我愛...跟小喵相處過的人都知道

我...個性..三八又阿花(那有人這樣形容自己啦)

我欣賞不做作的新娘..

因為我也是這樣...(好啦..這樣有誇獎到自己了吧)


緣起

因為淇的好朋友郁靜結婚時是小喵服務的

所以淇從98年就決定結婚時一定要找我啦

這中間也好多她們的朋友來詢問小喵的檔期

真的好開心..妳們都一直幫我介紹...




當天是訂結同天
先到家裡梳妝  
媽媽希望造型都要露額頭喔~
為了造型上的區別,
小喵還跟媽媽討價還價咧...
呵呵呵..

淇希望妝感上呈現像她自己
YES~小喵也呷意像自己的妝容
(到底是誰規定新娘妝一定要濃妝艷沫呢???)

訂婚底妝非常的薄透啦~

假睫毛用公主李交叉7+交叉8

淡淡的就很好看喔~



左邊是早上迎娶的造型

右邊是晚宴的造型

一樣保留媽媽喜歡的梳光造型

但加了長頭紗氣勢就好不一樣喔~

睫毛也了中段,加強眼神啦!!



話說這條全新頭紗..真的有貴三三啦~

是婚紗店額外的加價款喔

怕不小心被踩破

小喵不讓宴會廳的人拉群擺

進場後還站在後面守著啦

沒辦法..貴三三..一定要拚了命的保護它嚕



敬酒造型

綠色低腰禮服

她們姊妹棉說很少有人把綠色禮服穿的好看

沒想到一出場驚艷到大家!!



我好喜歡送客禮服

淇跟我溝通造型時

重點就是不要長髮嚕,也不要龐克狂野

其他的就交給我嚕!!

這就是我101年第一個CASE的任務啦

好重大喔~

其實仁家有點小緊張啦...

沒有指定款...小喵要想很久咧~

嘻....淇說沒想到短髮也可以梳成這樣啦

我自己也好愛....

讓小喵小小的驕傲一下喔~ (插腰+甩髮~)

大家一定很好奇

到底淇的髮長有多短!!!
小喵有跟她要了一張生活照 



謝謝淇提供短髮照片,也讓之後的短髮新娘可以參考髮型的變化喔~


之前太忙碌了,
很少寫新娘文啦~

今年我會加油的啦~(握拳)

感謝每位新娘子把重大的一天交給我!!

我會更加努力增進自己滴!

一定要

加油,加油,加油啦~~





小喵喵的粉絲團

有空來聊聊呦


送小禮物活動已經開始嚕

可愛的超萌KITTY眼鏡送給妞兒~

別忘了留言喔


小禮物活動說明






小喵喵的五四三

1月初真的好忙碌呀

上星期連續的工作..

有累到

不過聽到新娘說

小喵的妝髮大家 評價也很高,淡淡的卻超有質感! 

這樣再累也不怕啦~



   別忘了幫小喵喵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