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眼的妞兒我們不用去整型啦!!!

內心的小花喵一直在轉圈...

嘻....大家有沒有很好奇..
為什麼標題會這樣下..
哈哈哈..
這樣整型醫師會不會討厭我呀...

曾經有妞兒留言問小喵的雙眼皮去那裡割的..
她直說 好自然好自然..

哈哈哈....

我娘在肚子內就先割好..
當然麻"好自然"...

其實小喵小時候是一單一雙,
小時候我有跟爸爸哭么了一下說
為什麼小蘋果的雙眼皮那麼美..我就一單一雙

當時喵爸淡淡的說... 

18歲就會變雙眼皮了..

我當時還在內心想說...
哇...喵爸好fashion..
18歲要帶我去割雙眼皮咧...

哈哈哈..

結果沒有...是長大就會變雙眼皮了..

這是遺傳...喵家三代遺傳.....  (好好笑....割雙眼皮咧...XD...真的好愛自以為喔~)

驚....那以後我的小孩也有可能會一單一雙.......(無耐+攤手)


看首圖大家一定說..

那有???....小喵..那裡有大小眼...

呵呵...

來來來...




瞧...右眼比較小..雙眼皮不明顯





剛睡醒時右眼更腫...超內雙~

眼線都畫的比左眼粗兩倍了~

眼線粗+長到都快要變韓國人嚕~




哈.......

這樣夠明顯了吧~大小眼也太誇張了啦~(煙~~~)




這張是平日妝...

依舊大小眼啦

用一般的雙眼皮貼有時沒化妝會看起來有反光..

而且有時我的眼睛用一般的雙眼皮貼反而會貼不起來啦..(哭哭+攤手)

手上的雙眼皮貼之前喵就知道了

之前從馬來西亞的學生,她狂掃了一堆回去

她說這東西在家鄉粉紅..

之前在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也常常介紹及強力推薦呦

喵發現小三美日有賣..閒著也是閒著就來試看看嚕




我買的是D-UP☆第二代超強力雙面膠雙眼皮貼

藍色是加強型的,粉紅色是溫和敏感型的




包裝打開..,有這些東西

中間的夾子粉重要..千萬不要弄丟喔~



為了怕大家看不清楚,

我找個黑色的墊在底下啦~

小喵要開始講解步驟嚕

好好的看喔 (筆記~~)

雙眼皮貼白色是保護用的,,,

拿到時內附說明書,不過日文,,,,看沒有..還好有圖解..

我也玩了一下才了解啦~





先小對折一下..

白色就會翹起來..請撕掉



白色夾子..很重要吧...

夾子只需貼住左右的邊邊~

雙眼皮貼就會被黏起來嚕

(夾子在黏之前記得要清乾淨喔..有時會有灰塵沾到)




到這裡..

大家清楚嗎...

重點來嚕..很多人到這裡都還OK

但是怎麼貼咧....



先閉的眼睛貼..(先練好單眼閉眼的功力..XD)

在這時,如果貼的斜斜的...還可以撕一點點起來重新調整喔~

強力型的果然有力啦~



然後張開眼睛

此時夾子還不能離席喔~

請繼續HOLD住眼皮喔~



看到照片覺得很妙吧

一直在插眼皮...哈哈哈

慢慢的將夾子往上提..呈90度



嘻...在用另一支手壓住上眼皮..

讓眼皮黏起來..



這是說明書上面的圖..

有清楚了吧~



最後在用夾子的尾端..調整一下..

讓雙眼皮貼好好的住進去眼皮裡面啦~



瞧..

是不是很神奇呀..




有沒有..有沒有.....雙眼皮變高嚕...呦呦呦...



來個前後對比..

是不是很明顯呀

而且很自然...就算不畫眼影,單畫眼線..

內雙那個眼睛也變的好有神,深邃

哈哈哈...我要去買一打庫存起來用...


以上..

大家有沒有覺得今天分享的很實用呀..

這不止內雙的妞兒可以用...單眼皮..拋拋眼都可以用喔!..

下次在找個單眼皮妞兒來示範啦~~

(不然貼賈老大嗎.....噗...他會打我)

記得幫小喵按個推推在離開呦..

預告一下

最近小喵會來個留言抽獎活動..

(嘻...好久沒有辦活動了喔,請大家別忘了小喵呦..常來坐坐嗎....)




小喵喵也有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最近比較忙..
跟小喵的新娘棉說聲..
招呼不周...請見諒..
若有沒收到MAIL或是電話沒接..
小喵真的小忙小忙..
請大家多利用簡訊或是MAIL喔
MAIL收到會在24小時內回滴,若沒有回應該速沒收到呦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小喵會保持著剛入行的初衷..
用心服務把重要時刻交給我的每一個新娘~~
希望明年有機會小喵來辦個新娘聚會嚕..
嘻...大家願意賞光嗎...(羞~)

                                                                                                  謝謝大家到此一遊...   推..推...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