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收到韓國人氣Angel Key系列的邀請試用
在收到邀文,小喵有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發現原本就有粉多人都在推薦它喔
那小喵當然也要朝聖一下嚕~


好東西當然要好好的介紹一下啦~



韓國Angel Key☆打光燈腿部BB慕斯

這個很厲害,我第一次用的時候
就有人問..喵妳有穿絲襪嗎?
我可是很驕傲咧
還說小秘密請持續FOLLOW我的無名啦




這瓶腿部專用的BB霜真的很厲害
成份有填加甘橘,洋甘菊,川芎
除了修飾腳的顏色還可以持續的保養
看看小喵的兩支腳
右腳是上過BB霜,左腳沒有
女人的年齡呀,看膝蓋最清楚嚕
都跳不掉年齡的祕密啦~

還好有這瓶..
小喵之前有用過別的牌子的腳部隱形絲襪,
但是不好用啦



看看前後比較圖
是不是那麼誇張啦~
小喵整個愛上這瓶慕斯 



這瓶腿部BB慕斯,很好上
慕斯很棉密
用手上就可以很均勻喔~
手上還有亮亮的YA
難怪它要取名為打光燈啦



這是之前的穿搭
呵..我有上這瓶腿部慕斯
腳看起來是不是超年輕呀~
我超推這瓶的啦~
也太讚嚕~



韓國Angel Key☆臉部輕透BB慕斯

再來要介紹BB慕斯
這瓶慕斯非常的輕透
有別於一般的BB霜
一般的BB霜上起來有點厚重+死白
但這瓶不會喔~
小喵用過才說讚啦~


一般上BB霜時,都不太好推
但這瓶設計慕斯的,一點點在手上就可以上全臉
實在有夠簡單
這瓶有潻加洋甘菊,梔子花可以長效保持臉上水份,讓臉上的妝更服貼
而且不油喔~超清透啦~
非常適合長時間坐在冷氣房的妞兒棉喔~





韓國Angel Key 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



什麼唇部也要去角質!!!
是的,大家一定很注重臉上跟身體的角質
上天造人是很用心的 
嘴唇是很柔軟的 
要特別的喝護它 

我常看到許多女孩兒
妝畫的美美的,結果
唇部脫皮...醜醜啦
小喵很重視唇.. 
因為人家從小就有性感美唇的稱號 
在三保證,我沒有打玻尿酸呦




這支去角質凝膠很特別
像外面賣的去角質顆粒都非常的粗 
是不能拿來去唇的喔~
要找一支唇部專用的也不簡單 
之前MAC有出..但是價格貴33.
用在唇上..么壽痛啦~



這支去角質凝膠
味道超棒的喔~
蜜桃甜甜的,小喵好想把它吃掉啦



它除了瞬間改善脫皮,也可以預防色素沈澱,改善唇紋喔~

大家使用的時侯別忘了先打溼唇部,順時鐘按摩一分鐘,在沖洗掉就可以嚕~




神仙教母唇部修護霜


唇部去完角質後,是不是要保溼一下呀
這支神仙教母修護霜 
真的有厲害到 



裡面的成份有蜜臘 小鄒菊 維他命E




睡前塗上一層當唇膜後就可以好好的去睡個覺嚕~

早上就有一個水嫩水嫩的唇嚕



噹噹 !!

小喵引以為傲的性感美唇



除了當唇膜之外,也可以當長效護唇膏喔!

它已經變成小喵隨身帶著的護唇膏了
連賈老大也想搶走它啦~


看完小喵的介紹後,各位有沒有心癢癢呀
很想敗下去吧~
小喵可是覺得好用才敢大聲啦

這些東西那兒買是吧
小三美日全台首賣 

而且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 / 神仙教母唇部修護霜有優惠喔~
有興趣的妞兒趕緊去
小三美日的賣場吧 





小喵也有粉絲團
記得來走走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冬天真的來嚕
最近太陽好早就回家嚕
人家懷念夏天的晴朗啦~

好唄~
那最近有空來分享小喵最近敗的網拍美衣嚕
請大家等等小喵喔~




那也請大家看完分享後,
幫小喵按個推再走嗎 
讓人家知道妳們來過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