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

我回來了....

韓國真的好吃好買好好逛呀~~

賈老大..我10月生日也想要在韓國過啦~

嘻嘻~

我知道大家都想看戰利品

呵呵呵..

大家不要太驚嚇

我們4枚人妻實在是太會敗了啦~

其實我有忍住,不然會更厲害....

(賈老大在冒汗嚕......)



這是化妝品&保養品區

百分之95在明洞敗的+ 百分之5在新村地鐵地下街敗的




這是包包區

百分之95在明洞敗的+ 百分之5在東大門敗的




這是服飾區

有百分之40在東大門敗的,百分之30在明洞,百分之30在梨大敗的



這是鞋子,配飾,童裝區

在明洞敗最多,有7成

其他在新村及梨花,東大門各佔一成

童裝的部分有全部東大門敗的

配飾在7成梨花校區附近跟3成新村地下街敗的

絲巾在東大門敗的

去韓國4天3夜真的不夠用

我覺得6天5夜差不多啦~

最好是去10天...可能有機會小深度之旅喔~



大家相信嗎..

我們4枚人妻把三大床的所有東西通通塞進

這4大+1小行李箱+3手提袋

我們可沒有請貨運先寄回來喔~

呵呵呵...

先分享到這裡呦..

之後在慢慢分享給大家喔~

我看我的韓國之旅會有好多篇..

請大家耐心等侯....

                                                         請大家看我一下飛機就PO文要記得按個推喔!!  謝謝大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