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首圖就是要震撼一下
賈老大...我想要這個啦 (扭....)
唉呦A..我想小喵我扭到腰斷掉..
還是收不到這個雙C戒啦~~

今兒個是要分享日歐雜的新娘造型
但是看到這個...我整個人好HIGH啦..





除了定期去買飾品
還有這些雜誌  
不管是VIVI,25ANS或是WHITE SPOSA
都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啦.
呼........而且這些書都貴三三
N年前的到最後都捨不得丟啦.....家裡推的都是我的假司啦~哭哭..





嘻..我好愛這麻豆的羞羞臉腮紅喔~~
好口愛...
我好像放錯重點了啦~
好滴..
馬上來嚕~








先來點清粥小菜丸子頭

人見人愛丸子頭~
丸子頭真的很日系喔~
鬆鬆的丸子頭配上大大的花花..
實在是有甜到呀~





引領風潮大花園

浪漫花圈..最近很夯..
這在4年前也曾經很夯過..
漂亮的東西..過一陣子就是會在回來滴
不過..因為侯佩岑的婚紗照....
那張浪漫花圈照....好多新娘會開始指定了喔~
我看呀....新祕揪團來去上花藝課啦
不然定訂做花圈太貴了啦~~
喵碎念: 要加錢..要加錢







BLING BLING亮髮圈&緞帶風

這三種我本人都喜歡
不挑人不挑款...怎樣弄都好看..
而且還多變化YAYAYAYA..
(好啦...喵承認我對髮圈,跟緞帶有特別喜愛...呵)








花花系列

我想就不用多介紹啦..
在喵的相本就可以找到粉多花花嚕.
第一張是蘭花..氣質百分百啦~
第二張的花花造型..好像耳機喔~~好口愛~~

喵碎念:應該不會有新娘說我要百合花喔~~








簡單鑽飾款

最近喵的新娘會說喜歡簡單一點的感覺.不要太華麗..
髮型梳的漂亮,有時不需要太華麗的飾品啦~
我喜歡第二張麻豆的表情..有驕傲到..



再來就沒有分類..
整個就是喵個人喜好..
呵呵~~

這張....好有FU..
下次可以畫自己..叫賈老大拍嗎..(嗯呀..又在想紅....)

話說我們的5周年快到了YA....要來去拍紀念照..還是出國玩一下咧...考慮中



這個蝴蝶結有厲害到~
好想要喔~~~ 
是不是又要DIY來做一下咧~~
(此時我要唱..沒時間,我沒時間)




華麗款出現了..

有誰要做這種的..舉手...快..快舉手..
喵碎念: 首特..阿波.妳不要舉手....我知道妳有在回應.. (哈....我家助理一定會在電腦前大笑)




最後一枚..
有沒有厲害到..
我承認...喵自己也有愛華麗啦...
哈哈哈~~~
蝴蝶結還真的是百看不厭呀~



分享完畢...  想結婚的...要按個推推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最近日子過的好快..
咻一下的就要7月了..
在一個月...就要放暑假了YA..
好期待...8月的韓國行喔~~~
呦...呦....呦....
                                                                                   下星期要去看變形金剛3...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