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今天要來分享一下彩妝文

平常都在幫別人打扮

很久沒有幫自己好好的化妝啦

有時也要讓自己漂亮一下啦~

話不多說來分享一下這次的彩妝文呦




這些是這一次大功臣啦~




底妝延續上上篇啦~
1028的粉底真的很好用,持妝度一流喔!
(如果小屈買不到也可以上PAYEASY買嚕)



這是喵平常的妝容啦 (有沒有粉清純..哈)
如果大家上班的妝跟我一樣淡,晚上要跑PA要認真看以下分享喔~~



先用乳液把出油脫妝的地方推掉



推掉大部分的妝後
接下來用1028的粉底液上在受光面



黑眼圈用1028膚色修片筆來遮瑕




呵呵呵,黑眼圈不見嚕~

底妝是不是很乾淨呀..





因為我不想要很粉感的妝

所以喵用刷子上蜜粉呦



這是LUNASOL這季最新眼影 貝殼棕Shelly Ocean
(我承認我中了限量的毒啦)
這次的眼影好美好美....也很好上色
值得投資的一款眼影啦~



先用A色淡咖啡橘畫在眼皮2/3(對大片的給它畫下去啦)


(這表情真好笑啦)

我習慣用手上色啦~
有看到圖上的箭頭了嗎!
從後面畫到眼頭,眼妝不容易髒喔~



讓大家看一下上眼影完成圖囉




今天的妝要帶點性感加上要跑PA

當然下眼影也要很搶戲嚕~



先用咖啡色眼線膠塗下眼線

(SEPHORA這款的眼線膠超好用,不暈哭也不怕,重點是便宜啦)




拿出買了卻忘了它,ETUDE HOUSE十全十美清純防水睫毛膏
么壽喔! 這睫毛膏爆好用的
刷完睫毛好飛....睫毛的捲度都不掉下來咧~~



今天要加下睫毛
所以我先用很細的眼線液  
加強畫下眼線.(畫在更接近下睫毛生長處)




這次睫假毛主角是702 (這款很大眾款不挑眼型喔,如果妳想要更誇張可以選型號707)

比較像濱崎步愛戴的娃娃眼的假睫毛



下睫毛是AK680B (這款我超喜歡,戴起來超自然,宛如天生的下睫毛咧)
新祕工作時我也會用這款幫新娘加強眼妝咧..
戴了之後,大家都說好像洋娃娃喔~~



注意注意~
貼下睫毛不要太貪心想要一次貼上去喔!
會很痛苦..哈...
建議剪成3-4段分段貼上去喔~





是不是大了2倍呀
走在路上,路人不看我都不行啦~
哈~~



嘻...這塊腮紅很美吧
告訴大家..這塊不是NARS高潮...
這是我去年去加拿大發現的好貨..
哈哈哈...
牌子 THE BALM 色號:HOT MAMA (名字太好笑了唄)



瞧..腮紅顏色是不是很美...
真的讓人很HOT啦~~
^_^




在來大家一定會發問的唇色啦~
因為連喵妹都喜歡...我想大家應該也逃不離喵唇魔力..
(哈哈哈..超不要臉的啦)

我沒有上唇膏.只有上護唇膏+Jealousness(色號J03)
就是這個厲害的紅...
真的很美的唇蜜啦~




瞧..換上喵準備要跑PA的衣服
大家說...喵是不是粉性感呢...呵呵呵

畫妝並不難,大家多畫幾次,
不過剛開始練習的人,要有一點耐性喔~




最後一要來個大比較
完妝後那張,,,,我也太像在夜店喝醉的FU啦..
嘻嘻嘻~~

這次的妝大家有喜歡嗎!!!
拍照寫文發了小喵好多時間呀...
請大家離開時記得幫喵接個推喔~ 

喵兒在想時間夠用的情況下,之後是不是要每周一妝福利一下大家啦~~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最近大家在問喵有沒有想開個人彩妝課程
假日的話比較沒有辦法啦 
如果平日白天有人想要揪團4人報名
在跟喵喵說喔~~~
                                                                          
                                                                                                                                                 最近想要去埋線..埋那裡??手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