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下來..拍照都特有自信啦..ㄎㄎㄎ )



我要大聲的跟喵娘說

媽呀...我成功了啦.......................好久不見的48KG..
我好想哭呀.........

怎麼會...怎麼會........這次我超認真的

不喝有糖飲料
不吃炸的 (哈...看到我偷吃麥當勞的人別打我呀,那是逼不得已的)
晚餐在睡前5小時吃完

超感謝那可愛的奇異果+維他命B+白煮蛋+無糖豆漿啦~~

謝謝..謝謝..謝謝..我愛你棉呀..




鏘鏘鏘鏘..

大家可以想像 

5.5KG的豬肉掛在身上的FU嗎


換言之...喵甩掉了9瓶的600CC寶特瓶飲料呀~

我真的好HIGH呀








瞧...喵瘦到連肚子都平到不行啦~~

我的褲子也太低腰了吧~

哈哈哈..我要買新衣服嚕...開心

接下來..來一張香艷刺激的

 (正在喝東西,吃東西的,先把食物放下喔!) 






























這張照片...沒有很久..是去年10月底拍的..

唉...我超有勇氣的...為什麼敢企當麻豆咧...(是找我的人有勇氣吧)


比對一下現在的兩隻手臂...差很大....

朋友看到照片後說...我好像阿桑呀... 


重點是..之前朋友都說...妳不胖呀

各位..泥棉也太善良了吧....



來看一下之前我沒有到真的胖
如大家所說只是肉肉的..
BUT..那手臂真的肥到很誇張呀
害我一直在想今年暑假想去抽手臂呀..


說實在的..要不是今年1月中發現自己胖到54KG
我還沒有意識自己是胖的呀..
自我感覺超良好的..  (哈..良好姐)
一直以為自己還是瘦的..
原來我一直不願意面對自己啦~~

體重真的很恐怖..
如果不小心破50..就會不小心上看55...過了55也就很快速的破60
我OS:....如果這是投資的股票有多好呀~


接下來我要挑戰46KG

希望我可以很快看到這個數字呀   

(這後期間內..還是禁止吃大餐..)




小喵喵五四三


造型是我的工作
BLOG是我紀錄人生的另一種方式
但是網路如大海..做自己最好...是不是

                                                                                                                                                           謝謝大家支持喵兒..我由衷感謝每一位支持喵的冰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