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星期五有個小空檔
喵去找酷迪護髮  

因為小喵目前髮長處於要長不長要短不短
所以我都有用電棒燙髮尾  
加上我最近自己都沒有在家護髮 


瀏海小長....髮尾小毛

心中吶喊我想要留長頭毛呀..



I corner hair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2號(台北光點旁)
Tel:(02)25213822
週二店休  

新嫁娘棉..如果婚期前去找酷迪修剪頭髮記得要說是結婚要用的呦..

他就會幫妳修剪適合結婚做造型的層次喔!

不是我在說他棒...

因為給他修過的頭髮..當天我在幫新娘做造型時優的咧....

讓造型會更加分呦~~尤其是那瀏海啦....水



髮尾毛躁呀.....



呵..順便PO一下小喵的穿搭
今天非常的學生風格
襯衫是偶去加拿大敗A&F的戰利品
是小孩版的XL...
哈,居然很合身
(此時喵在哼蕭亞軒..的瘦..瘦..瘦...瘦..)
藍色外套是去年周件慶敗的
KnightsBridge
帽子是去年在網拍亂買的小畫家帽...超口愛的啦~
鞋鞋是
R&BB的娃娃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2886459?u=xloved1008

(這雙鞋真的愈穿愈好穿YA..都不咬腳..真是希望它可以出白色,粉紅色,..各色...我都想包起來啦)



難得的好天氣..

走在南西商圈...

今天準備來灑錢的呀....




酷迪店在光點旁的巷子內

樓上陽台的視野粉好



我一直魯酷迪把陽台弄個VIP室..
我在坐在陽台弄頭毛啦~~



上次沒看到2
這是二樓的樣子...不過喵好想把2樓改成喝下午茶的喔..
哈哈哈...
是有沒有太貴婦呀..



看照片就知道喵有多得意呀..

我得意的笑,得意的笑

呵呵呵...頭毛順很多,昨天自己洗也順很多YA..
超順的呀..

頭髮要水噹噹也是要認真保養啦~
好想要每天都有人幫我護髮喔!!!
(又在作白日夢了呀)




大家一定覺得明明只是護髮咧..

為什麼喵要說灑錢咧...
看了這張照片就了吧

是不是灑錢......白花花的小朋友都離我而企啦~
這星期的新娘呀...有沒有很開心呀...
用新飾品用新飾品.....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最近真的忙碌到網誌都沒更新啦

我會努力的呀

大家等等我咧...
                                                                                          記得按        推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