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妹妹結婚嚕
回想認識她也已經2年多嚕
有一天,她留言說...要報名當麻豆
我點回相本.看著她清秀的臉龐
心裡對她有了印象 
過了大半年我通知她...
緣份就是這樣牽了起來...


當時還在聊天說不知幾歲才會結婚
沒想到..時間 .過的真快
口愛的珊珊妹妹結婚嚕

這一天看著家人對於珊珊的不捨.
我把珊珊當自己妹妹一樣要出嫁 
也感受到珊珊捨不得離開家人的fu
我強忍著..不讓自己哭出來
(ps..人家要當美美的新祕..不能哭太醜)

當天是很大的台風天
但是她的運氣超好
出家門跟下車時..雨都停了



珊珊對於造型沒有太大的想法
想要清新日式風格 
她覺得這樣卡耐看啦~
其餘的都交給了喵..

PS.
請準新娘還是要做功課呦..這樣喵才能準確捉住妳們想要的FU...
才不會走鐘(台語發音)呀




這個造型我用了編髮+真花
已經有好幾個新娘跟我說 
喜歡這樣的感覺  
當這造型做完時  
宴會廳的主任跑到休息室跟小喵要名片 
主任說..我做的造型都好好看...
呵呵...這樣我有沒有要驕傲一下呀~



最後的送客造型
喵想呈現浪漫小公主的fu 
加上珊珊沒有嚐試過這樣的造型  
喵幫她加了髮片..
雖說要送客了..
但是喵我還是很快速的用電棒..
這樣"電"出一捲一捲公主波浪捲..
她說...
她一出場...大家就愛死了這個造型

呵...說得我好開心呀
我真的很容易飛上天呀~


要離開時,我不自主的緊緊抱了她一下
還威脅新郎..不能欺負珊珊喔!
不然喵姐會把你吊起來打喔!....
新郎一定會覺得這新祕怎麼怪怪的啦~~
哈哈哈


給珊珊:
很開心..妳婚期一出來馬上通知喵姊姊
也很榮幸在妳人生重大的日子裡  
我跟賈森都可以參與到..
接下來..就是人妻的生活嚕
別忘了...要來參加我們人妻pa呦~~
(嘻..前面幾句一付要說什麼感性的話..結果是一些有的沒的)

最後....要幸福喔!  妳..



小喵喵的五四三

小蕾絲托今天會寄出啦
不好意思...延誤到現在呀..
去逛了阪急百貨..失望啦....
不過B2的泡芙很好吃..
我還是去夜市就好了啦~
又想去夜市了呀....

搶頭香搶不到小托的人
小托賣場在此,有興趣的人..訂貨吧
(此為朋友賣場,不是小喵在賣的呀)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9019717603

                                                                                              喜歡喵文章的冰友,別忘了幫我推一下呦~愛泥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