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各位冰友棉

小喵喵    8/15要飛出國嚕

8月初才決定好的行程呀

真的是忙的亂七八糟呀

原本要早一點分享給大家的.不過因為喵上周才剛出院

網誌也沒什麼更新

今天才抽出空要去修個頭毛呀

8/15 -9/1 


小喵喵跟賈老大..兩個人要去加拿大多倫多嚕

加拿大跟台灣的時差是12小時

小喵喵會帶筆電去的

SO ..有任何問題要找我的,還是MAIL給我嚕

sweetcutecat@yahoo.com.tw 

我在回MAIL給大家呀

發簡訊應該速可以吧~不過盡量留言或mail給小喵呀

不然日夜相反的仁,也是可以跟我msn呀..呵

大家一起很好奇..小喵喵去加拿大玩樂呀


呵呵...

小喵是去工作的呀

有人組團找喵去多倫多教學..

加上對方用大瀑布引誘我..

說要帶我順便玩樂..

整個很受不了誘惑啦~~ ㄎ ㄎ ㄎ
  

我會拍美美的照片分享給大家看的..

請大家敬請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