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人妻團的約會
心血來潮,小喵提議要去做腳腳保養

剛好前同事(我都叫她學妹)的開的美甲店就在東區附近(忠孝SOGO對面)
打一通電話,確認OK...我們5分鐘就狂奔去了

501藝術水晶指甲 

她們有上東森新聞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vIytVH7Evc

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6號10樓
之4
電話: 02-2752-7595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501house-nails/
如果室內電話沒人接也可以直接打給我學妹喔!
美甲師  MIYUKI 嘉紋 0926927026







整家店也是屬於粉紅夢幻風..很舒服
我喜歡白色的單人沙發,聽說是訂製的,粉高級的呦

因為我們一次去4個人
今天只有兩個美甲師上班,嘉紋跟佳慧~
她們都有2級美甲師証照喔!
(呵...這兩個都是我學妹啦,請大家多多照顧她們呀)

SO..我們4枚就今做腳的保養..
手的保養待下次聚會在去,我還要做美美的光療美甲啦
(根本就是為了找機會出來享受咧)




一開始先泡熱水..修腳指-去角質-磨腳皮
磨腳皮時..我的真的好癢喔!



小朋友小姐還癢到哭出來..
冰友呀,她是不是很誇張呀




我們還額外加了$300 敷腳膜
那腳膜很厲害  
因為喵的小腿每次冬天就會冬季癢呀
抓到最後都留疤..
回去後隔天賈老大說..
妳的腳..疤淡粉多YA..
哈..我馬上打電話給我學妹.她說腳膜有增生膠原蛋白..什麼什麼東西的..
反正不管啦,疤變淡.真是開心..
以後要常去敷腳膜呀~




各位看...這位美麗的人母SAMMI(看不出來唄)
PS.她也是喵的新娘呦
保養完..整個腳在發光YA..
加上她的完美長腿....只有水啦




RITA..大家都認識吧..
喵的好姊妹...我未來乾兒子的娘..
哈哈..孕婦是可以做保養的喔!
而且這裡有孕婦BABY專用的指甲油喔!
所以孕婦也可以美美的喔!



最可愛的人妻...小朋友小姐登場..
這一付好像在介紹明星出場咧~
我跟小朋友已經約好下次要來做光療..
而且我們要把下午茶帶來一起享用..
呵呵呵~~太享受嚕



我們這四個還真的很搞笑呀
我們已經決定明年要組拋夫棄子團去東京日本行..
(如果想跟我...明年一起一起喔)
呵呵呵....一定要認真的玩樂一下呀~


喔~忘了說這次的足部保養的收費

腳腳保養$1000 +腳膜 $300

手+腳優惠是$1500 (不含腳膜)

有興趣的人記得打電話去預約喔!

忠孝復興捷運站下車就到嚕..

之前,小喵會請她們設計給小喵新嫁娘的專屬優惠喔!
到時候討論出來後我會在PO文滴





小喵喵的五四三

不好意思,我的二手衣拍照延後嚕

這星期一定會PO的啦..大家原諒我喔!
                                      

                                        大家喜歡小喵的文嗎,記得幫小喵按個推喔!在這裡謝謝大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