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小喵終於去燙好頭髮嚕..
呵呵..讓大家久等嚕

原本上星期小喵已經去燙過嚕..
不過難搞的喵...
想要捲一點的髮尾..

難為了酷迪先生..
應該受到了無敵大~喵小姐的壓力....
哈哈哈...辛苦辛苦..



酷迪先生..來久的人都麻知道呦..
長達6年的時間..

他現在在UPDATE的另一家店喔!

一樣在中山站~

酷迪  (固定休星期二)

北市中山北路2段2號2樓(鐘錶行樓上)

預約電話:02-25215566  






這是上星期燙的啦~
髮尾是一個內彎..
一般都要用圓梳吹才可以有這個效果..
不過現在用燙的就已經可以燙出來嚕~
猴厲害呀~

呵...小喵想要的是用電棒的捲度啦~



就是這..就是這..就是這...
是不是..是不是要怎麼日系呀~

雜誌上這麻豆速用電棒燙出來滴..
N年前我就好想要燙這種的喔~
但是以前都沒辦法燙!

嘻..現在口以了YA!!!



有沒有,有沒有...是有沒有呀..




就是這個啦~~  就是這個



這造型戴現在HOT的帽子..
超適合的啦~
怎麼會這樣啦~~
好喜歡這個捲度啦~
愛死了...

賈老大接到我之後,戴偶去吃飯飯..
他說...妳到底要說幾次這捲度妳很愛... 
他下一句說"快肥去寫網誌...公告天下" (大家可以想像他那機歪的表情嗎)
哈~~~


小喵的頭毛是屬於細軟型的,燙髮很難成功,燙不好粉容易毛掉
(唉..自己的毛,自己最清楚...)

但是這次燙出我想要的"夢幻逸髮".....

而且呀...最酷的是..
我這可是吹乾後手自己捲一捲..就有這美麗的捲度喔~
最後只要在髮尾擦上免沖水的護髮素就可以啦~
OH  YA~


大開心





請大家暫時放開電棒...
來去找酷迪呦~~~口愛...
PS.酷迪的頭髮粉呆...

呵呵..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染頭毛啦~
染之前應該來去護髮才對~ 呵呵

我的心一直在旋轉中喔~




小喵喵五四三

很久沒敗貴三三牛仔褲,
前兩天去敗了牛仔褲.. 
這幾天在來寫一下網誌分享一下!

結婚旺季終於過嚕..
接下來算是普通忙...希望有時間找麻豆來練一下功啦!


我家小公主生完BABY後,恢復算不錯..還是美喵一枚~

      有喜歡小喵這篇文章,幫小喵按一下右下的"推",給我一點鼓勵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