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年照終於全部都出爐啦~
話說這套禮服速...小size的..
我穿的很辛苦啦~嗚...
但是我自己很愛這件,所以硬是要穿..哈





我只能說我自己太愛演嚕!
這表情還真是妙呀~




我自己很喜歡這一張~
這次的拍照想法..
很簡單...
看我跟賈森能拍出什麼東西出來..
第一次這樣玩...還滿妙的...
只是賈森粉辛苦啦~

造型部分,因為自己看不到背面
所以沒有辦法太大的變化..
但是就是想要韓風到底...........
這樣真的就剛剛好啦~

等那天我想到了..請冰友幫我大玩特玩造型唄~~



其實大部分是我的獨照啦..    
因為賈森要一人扮演多個角色   
所以他粉累...
但是我還是有強迫他拍幾張帥照..

哈哈哈...賈森說...好噁心..叫我不要放上無名..
不過我覺得挺帥的呀...



各位冰友....你們說..是不是型男一枚呀..
以後他就是型男賈森啦~~~

話說到他這套西裝吼..
結婚時量身訂做..花了偶棉快6萬大洋...
當初為什麼要訂做咧...
他居然跟我說...
為什麼你們女生就可以穿加價的禮服..
男生就不可以花錢訂做結婚的西裝咧...
聽到這......我只能裁了啦.................哈

還好...他此時還沒變胖...
希望他五周年時..也不會變胖啦.........

如果讓賈森看到這網誌...
他的反應一定是..五周年還要拍??!
這兩天他居然跟我說 ,他要息影了...不入鏡了...
我心裡在想....."怎麼可能"  哈   哈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