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美容展只有四天
又因為前三天小喵我都有速
所以最後一天企打工啦

上一次也有去打工...
經理笑說我可是高薪聘請去的...
哈~也對!
最好是打工可以選自己有空的日子...
真的很驕傲的喵~



kelly彩妝是澳洲來滴
因為有袋鼠標誌,所以在澳洲算是很不錯的東西啦~



這次打工時,幫客人畫妝已經非常順手嚕
呵呵....

這是j小姐跟冰友來找我,為了試色硬在她朋友上畫了一邊的眼妝
另一邊小喵硬要叫j小姐自己處理...
哈哈哈....



這位妹妹是小我12歲的妹仔呀~
真是有夠小的小...
我上國中時,她還在包尿布ya..
現在我居然跟她一起在打工..金的有夠妙的啦




阿jo也來逛美容展
來找我ya..
她的美容乙級通過嚕...真替她開心啦..
沒白白浪費學費呦




話說這天打扮黑麻麻的...
頭髮全梳起來..
有很MAC小姐的FU..
我的妝...哈...來的人都說我今天眼妝很正...
但是忘了帶假睫毛呀...
不然我會畫更誇張的啦~~



KELLY的粉底液很好用
一點點就可以化整張臉~
可薄可厚...
呵..重要的是,終於換包妝了啦
之前舊的真空包妝..粉底常會轉不出來
換這個方便許多呦~

經理說展場結束後要將售價調整為$1080
不過容量也比之前多1/3啦~
算很合理的呦~

改版後的粉底,油質比例也降低許多了喔!
呵...更棒嚕~





這瓶絲光柔膚露跟smashbox瞬間光采凝露一樣厲害
如果要評比的話...
呵呵...kelly嬴嚐...因為價格就親民多嚕~


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開團購啦~哈哈哈...



新出的唇蜜也很正.新的包妝看起來更有質感呦~
但是我當天打工是負責眼影區..
所以沒機會去好好了解一下~呵呵

有一款眼影是限量版的
所以賣完就不出了...
小喵跟經理要了sample回來
打算來好好玩一下色彩啦~~
呵呵~....


打工很好玩~
但是站了一天...
忙到沒時間去上廁所...也是很辛苦的一天啦~~
下次美容展如果我有去打工 
看到我...跟我打招呼呦~~~
一定會報好康給大家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