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吧~

這是我認養來的小公主

她叫tiffany 

配我家小王子啦~

其實我家兒子早就改名叫gucci說..

前主人說牠是女生
我還沒給醫生看  
希望看完還是女生...   

不然就糟嚕~


我們到桃園去帶小公主
回程去我娘那...順便 A 一餐
她大受歡迎
連我弟都叫我問小公主的妹妹被訂走沒..
but~來不及啦~





回到家時  
我家小王子整個超興奮~~
一直跟tiffany示好
但是tiffany害怕...
一直對小王子 哈氣啦..
毛都立起來嚕...

太緊張嚕..



看照片我家小王子在牠的洋房裡不能出來
但是牠一直痴痴的看著小公主咧~  
原本我們還擔心小王子會給她一巴掌   
結果沒有YA   
我家小王子一直跟她說話
但是
tiffany就是不鳥牠啦
整個就超像當初少爺追偶一樣....哈哈哈
少爺還跟小王子說..千萬不能學爹(笑死偶嚕)



看我家女兒的樣子就好想咬一口喔~
呵呵~
冰友棉~來我家玩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喵喵 的頭像
vivian喵喵

愛美麗的小喵喵Vivian 新娘祕書/彩妝教學/半永久彩妝/最新韓國紋繡技術/親子育兒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