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賈森)

幸福的味道~~是什麼滋味呢?
我想每對情人,夫妻都有自己的味道
最近身邊有好多人都有好消息...
我也一直在想,什麼時候輪到我呢?!
不過近期應該不會有...
所以大家不要在問我什麼時候要生小孩啦~
我不是不喜歡小孩,
認識我粉久的朋友都知道我愛小孩愛動物跟愛錢....(哈,愛錢....這句太ORZ嚕)


  
我很喜歡第一張照片的感覺     
這是前一陣子賈森幫我之前服務的新娘拍的孕婦照 
在此跟
心漪說聲抱歉啦,那麼久才整理照片!
(我已經用力打他屁屁了啦)





這張很俏皮,很可愛
大家看的出來這張照片的OS嗎~
呵~很容易猜吧~




這是時尚版的
喵一定要求賈森要幫準媽媽拍時尚版的  
順便來幫他們來個周年照..呵呵
很有FU吧~
婚後許久看到對方一樣有幸福的感覺!
這樣的照片~或許沒有婚紗店的華麗
但卻是令人百看不厭~
這也是喵所追求的幸福 !
雖然現在的離婚率那麼高,
但是看到我公婆感情那麼好,手牽手到處旅遊
我就相信,只要用心,一定可以!

喔!離題嚕~
看我好幾年的冰友~
一定知道SAMMI這位美人吧~


(賈森的旁白真的是讓我頭皮都發麻)

這是去年幫sammi拍的孕婦照~
凱文還一直不願意入鏡..
我跟賈森說服他好久  
說真的,一定要入鏡...不會後悔的啦~



這張是不是也很時尚咧~呵呵~
不虧是當過麻豆兒的仁....挺一個肚子居然還可以擺這樣的pose啦

賈森真的很厲害,在一個很小很小的工作室(仁家也想要一個獨立又大的工作室啦115_不行了)
拍出這樣的fu~(唉呦,老王賣瓜啦)




有興趣看全部相本的人請用那可愛的滑鼠點一下下面的網址吧~
http://www.wretch.cc/album/bridestudio



其實她們兩個來拍照的時候
我內心很激動,都快哭了說~(我是哭點很低的人,每次新娘拜別,我都會哭)
當初只是單純的新祕服務,延伸到朋友
到有了baby,我跟賈森都還可以幫她們紀念這一刻~很開心~金的
當媽媽是很勇敢的一件事  
尤其現在雙薪家庭居多,要放下工作生小孩壓力是很大的
現在養小孩也不像從前~現在什麼都貴33....

如果我妹或是小朋友小姐有baby的話!
來拍孕照,我一定會哭的啦~~
什麼,你們在問我要不要拍...吼 這是一定要的呀
哈,如果是我..要拍全裸的(三點不露呦)....
哈哈哈,小喵我早就想好了啦~


不過,生不生小孩,賈森家沒有什麼生小孩的壓力
只有我娘會唸,她在我說要結婚時就叫我先有在結啦
這是什麼娘呀,居然想叫我帶球進禮堂....(哼,門都沒有)
有baby的冰友都說雖然很辛苦
but有小孩的快樂金錢,工作換不來的!
值得我好好思考一下啦~~

以上

 各位冰友,下次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