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一定要有一件長版洋裝喔!

妳還沒下手嗎...動作快~

ㄎㄎ ,
最近小喵喵很喜歡長版的洋裝
可能是因為腿太粗嚕,可以遮醜啦
加上小喵身高有160CM以上,所以穿這裙子剛剛好YA

但是有個麻煩的地方是小喵的手臂小粗啦 
所以每次穿了之後,就覺得虎臂熊腰啦...
這時候超後悔把長髮剪掉啦~
真的是要認真減肥啦~

提到減肥這件事~少爺叫我要用健康的方式減肥
唉,所以不能吃減肥藥,三餐正常但減量不吃宵夜
我現在的胃變超小,吃一點點東西就飽嚕
但是一個月下來才瘦1.5公斤...
減肥好辛苦喔!


其實從去年夏天 VIVI雜誌就有介紹嚕  
畢竟要大家沒事穿這個在路上走  
ㄎㄎ ,想到真是害羞喔!

先來介紹幾件小喵入手的長版洋裝



這件有變型蟲圖騰是我去年在東區買的~
買嚕都沒穿過,還被我收在衣櫃裡
要不是前幾天要辦PARTY還會放在衣櫃啦
呵呵~當時買這件不貴YA..記得沒錯是4張百元鈔就解決的呦~
這兩天去東區逛,發現長洋裝有變貴的FU喔!





這件是在YAHOO拍賣貝思看到的  
我看到的時候就一直狂叫  
哈~整個很HIGH,這件上面根本就有寫我的名字呀
大家看...是不是很適合小喵我咧~
BUT~我想在瘦一點穿,會更正呦~
上次去士林夜市也有看到~這件也是4張百元鈔可以解決的啦~





這件是熱滾滾的...我昨天才入手的啦~
唉呦,雖然知道自己還沒瘦很多
但是呀.幻想自己會瘦很大~
硬要買啦~
我其實很喜歡白色的洋裝啦 
感覺好夢幻喔~
但是因為之前肉到不行~
52KG......全身都是肉....最近終於要50KG嚕~
再來目標是在瘦2.5KG啦~
希望我這個夏天可以穿上這件拍照給大家看呦~
在東區路邊攤敗入的,因為我常跟那個老闆娘買
所以她算我便宜...噓..不能說價格





大家是不是看的很過癮呀~
這件黃色洋裝,我也很愛 (這顏色是少爺最喜歡的啦)
只是它小件了些...我在YAHOO拍賣買的,忘了多少COCO!
唉...上面胸部的地方好緊喔!
唉~仁家超喜歡的啦~
嗚嗚~它應該會被我算進拍賣的名單啦
不想離開這件洋裝啦~




這件花花裙..今年夏天大家一定一定要擁有喔!
很可惜去墾丁沒穿到
哈~那下次要辦什麼PARTY呢~

花花長裙PA嗎~誰要報名..舉手

唉呦A.....這樣就沒辦法偷買新洋裝了啦~
對了,花花裙在東區,士林都有賣
我是在士林夜市買的,摩曼頓鈄對面
是店面喔,專賣這樣款式的店
小姐也會穿店內的衣服~
但是她棉都爆瘦啦~哼.....
什麼...什麼...大家在問我這件多少錢呀...
好像是...
我記得是500大洋左右啦~


看完小喵的介紹後,有沒有很想去逛士林夜市呀
呵呵...我也好想要多買幾件
但是會被少爺打屁屁啦~
金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