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康是美全面打9折滴時候..
喵手癢..買了它肥家..

之前就粉想買了,但是我的面膜跟化妝品一樣多啦
看很多BLOG達人都說這面膜粉不賴
就一直粉想要買它肥家用看看啦~



我買滴是禮盒包妝..
$588打9折.有33片加上送一條護唇膏
偶把護唇膏送給少爺...少爺說..原來速""滴呀...
算一算一片是14元左右~
所以喵不顧少爺滴反對...
硬是要買...不過用了200元滴消費卷...所以很開心啦~



總共有5個口味的面膜..
有納豆口味呦~很妙YA...其實我還想買巧克力口味的啦~
其他滴有珍珠,玫瑰,蘆薈.紅酒...

這兩天喵已經用了納豆跟蘆薈滴呦~
接下來要用玫瑰滴...

臉有變的水嫩嫩跟光澤FU..
聽朋友說美麗日記的玫瑰敷完隔天會超好上妝...
明天在用用看囉~~~




少爺硬是被我強迫敷臉啦~
他一直叫好冰呦~
他說...為什麼女人要在那麼冷的天氣內敷臉咧...
不過喵發現....少爺一敷臉好像荳苗呦~都不敢動YA~
超口愛滴啦~~~哈哈




完蛋了...喵愈來愈不顧形象了啦~
然道...喵滴素顏照要出現了嗎~
偶滴媽呀....我多保養一下好了....
有點怕下到大家啦~~~
呵呵~~~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