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兒累~ 很久沒有在blog上發洩心情~
but~為什麼不能~~這是我滴地盤呀~~~

就算我是新祕~~那又如何~我還是我~~~

我愛怎麼撒野~~ 就撒野~~~
(滾zzzzzz~~~想像一支喵在地上打滾)


發現我對人太好~換來的是應該滴~
不管是那方面,都是

原來原則要來出來用~
不拿出來,別人都覺得我是應該滴吧~099_鞭

很多時侯,都需要比較吧~
比較過後,就知道喵的好~~

少爺說,我對朋友對新娘都比對他好一百倍~
對朋友~不管自己的狀況如何!我總是先替朋友想~
對新娘~只要別太誇張的情況下,我盡可能不增加新娘的負擔~

但是發現有時好像不是這樣喔~
原來我要有原則~原來凡事都要算清楚~
原來~有那麼多的原來~~

我一直相信~~人是互相的~
而不是互相利用滴~
好啦~~~我看清楚了啦~~~~(少爺你不要一直在我旁邊OSOSOS......)
我不捨望別人對我多好~~
至少不要讓我傷心~~喵喵滴心很脆弱滴....很容易撒淚滴~~~搞自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