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雪米是在無名認識的~
我們已經靠無名的留言版~聊天聊一陣子了
我只能說無名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喔!

有天她MSN問我,有沒有做過指甲彩繪~
我說我想學,但是還沒時間去學~
但是我有個朋友會!
就請我的朋友來幫她試試~
她做完的時候,我也好喜歡喔!




日系浪漫又甜美~真的就是我愛的FU~
RUBI~下次換喵喵了啦
不過等喵喵卡閒的時候再幫我做好了~
不然妝了甲片,喵的手手就不能做髮型囉~~~


今天一見到雪米,好像認識很久一樣呢!
我們討論著婚事~哈,很巧我棉的婚戒也都速卡迪兒的喔~
還都一款喔!
我們都愛日系~甜美
我愛她的頭髮~不過要漂,我沒勇氣啦~
燙的捲捲的,好可愛喔!不過我的髮質速沒辦法這樣啦~~
只好用我的電棒囉~~

雪米說,我本人比相本瘦咧~好開心呀~~~飛起來囉
她本人真的超日系滴~SO CUTE~

不過這次沒什麼時間聊天~
我棉約好下次要企喝茶啦~~~


PS.有需要卡娃依指彩的水水跟喵喵說一下囉~
    我會情商RUBI為大家服務滴~
    (會收取一點點工本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