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的極光霓彩眼影真的很優
一共有6色~真想全部包起來啦
去年的炫彩餅沒買到
這次快快去補貨

8/1那天就去A4找櫃姊報到,
因為這系列每年只會出一次
每次的眼影都不太一樣
不過炫彩餅大同小異~

我真的真的很想把全包下來!
不過還是忍了一下啦~(快要忍不住囉)


MAC金屬光兩用炫采餅

左是GOLD SPILL   (打亮用)                                   右是NORTHERN LIGHT (當腮紅超正點)



MAC金炫光兩用眼影餅

左上QUARRY            右上ETHER 
左下 LOVESTONE    右下TECTDNIC
真的好想把六色全包起來喔!

 本來只有買3個啦~因為ETHER 這顏色我怕我畫起來會髒髒的啦~
 不過看了佳淇老大的示範後~馬上叫慧婷幫我買啦~
 (呵呵~當時她正剛到MAC專櫃咧)

星期五後,示範給朋友看,朋友當天下班馬上衝去買囉~
為什麼我特愛這款眼影咧!
因為這顆可以變化出好多不同的顏色喔!而且那金炫光~美到爆啦~
OH~我的COCO就忍不住拿了出來啦~

根據朋友說SOGO櫃已經有些色沒有啦~~
還好我買的快啦~
不過去年有買到金屬光炫采餅的人,就不要再買炫采餅囉~
因為顏色太接近囉~

ㄎㄎㄎ~真速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