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DECO 這個牌子在德國非常有名~
但是我覺得台灣的代理商沒有好好的經營

之前是林志玲代言滴,雖然現在也是她代言滴
但是名模代言好像沒有發揮該有的效益!

非常的奇怪,一開始開在東區超貴的頂好旁邊,加上超級名模的代言費
我想..剛起步加上人事成本,哇~會不會太傷本啦~
呵呵~這是題外話啦~~~

最近換了代理商,又捲土重來啦~
其實這個牌子有滿多彩妝師vs新祕在使用啦~
只是之前沒有林志玲的代言,大家都只知道在德國很有名囉!

目前ARTDECO 還沒有紅啦~所以yahoo拍賣上有一些代理商
會po出來賣,色號不齊,但是大家可以試著找找看囉!

目前粉嫩胭脂腮紅專櫃價$450,不過yahoo拍賣可以找到$150-$240
想想一塊mac腮紅的coco就可以買3個了ya~真划算呀

我之前有買過眼影~還滿好上色滴~這個
粉嫩胭脂腮紅上起來滿漂亮的喔!
不輸mac&植村秀啦~
以下這些顏色都是我選過滴~
我有先用色號49~跟mac滴芭比限量色FAB ,顏色上起來差不啦~
色號29不輸植村秀的芭比色33E喔! 






這是ARTDECO49  VS MAC FAB的照片~
底妝都是MAKE UP FOR EVER 水粉霜,眼影,眼線畫法都一樣!只有差在腮紅~
(哇咧~連衣服都一樣咧)

這個速ARTDECO49



這速MAC FAB  (不過這張羸在燈光美,氣氛佳吧)




不過如果ARTDECO49是用在房間同樣的燈光,我想效果速一樣的啦~
有機會我會在試試滴喔!

如果想試試的妹妹,在忠孝SOGO 1 樓有設臨時櫃~
聽說櫃姐都很客氣~不過跟之前代理商找的櫃姊差很多
之前在頂好旁的櫃姊都很年青,很MAC的FU
不過現在的櫃姊的FU卡像SKII啦!
EASY SHOP也有,不過都是之前進的色,也沒有新色!

有興趣的人去試試吧~試得告訴偶,泥們的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