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JOE 陶瓷蜜粉餅

PRESSED POWDER 糖瓷蜜粉餅  NT$1,650 蕊1250
讓肌膚免於乾燥暗沉
一整天都保持最佳狀態的蜜粉餅

產品特色
【創新凝漿製法】
精純的質地以及帶給肌膚舒適的保濕效果,是糖瓷蜜粉餅的特性。而神秘金粉,能折射光線,呈現出肌膚的立體感與明亮度。
【綿密細緻的觸感】
一般的蜜粉餅由於壓縮過,所以都會有一定程度的硬度,結果會使粉撲取粉不易,並且影響與肌膚的接著度。這次採用了與玩色彩餅同樣的凝漿製法,使粉體不但柔軟細緻,在肌膚上的觸感也更加舒適。
【防水、吸油,避免膚色暗沉、脫妝】
能夠吸收多餘的皮脂,防止粉體變色
【高保濕效果,維持肌膚的滋潤度】
高保溼效果如同保養品般讓水分無所遁逃。能夠柔軟肌膚。

文出自http://www.urcosme.com 

這個蜜粉餅是喵喵最近二個星期一直隨身帶著補妝的大幫手!
就是一個讚可以形容~

粉本身有亮亮的粒子,很細緻,剛上的時候會覺得太粉,但推開後
就不會有粉感囉!不過我本身很白,所以櫃姊當時拿01最白的色號給我,我覺得太白了,以後我會選02號色比較自然囉!

像我現在上了她們家的隔離霜後就直接壓蜜粉餅
看已來透透的,很自然!

不過價格不太親人,全年無折扣
但是我是去年周年慶的特惠組購得的
所以還ok囉!

最近各大百貨的母親節活動又要開打了,
朋友拿了paul&joe的特惠組DM.又有超級限量50組!
我一定是搶不到的啦!有誰要去搶幫喵喵搶一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