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JOE糖瓷防曬隔離霜SPF12,PA+ $1250

【產品特色】
1. 提升保溼效果.進一步維持肌膚濕潤感.
2. 有光澤感的完妝效果.
整體肌膚的完妝具有光澤感,可以在臉上均勻地延展至肌膚,呈現出完美的自然光澤。

【使用方法】
最後一道保養程序後、粉底霜/液前,充分地搖晃之後,取適量於指尖,並擦於全臉

*金盞花精華(消炎)*白百合精華(防止肌膚粗糙)*向日葵油(柔軟)*透明質酸(保湿)
*迷迭香精華(柔軟)*蕁麻精華(保湿)*洋蘭精華(保湿)*杏仁油(柔軟)

以上是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 產品說明~


這瓶自己我周年慶跑去排隊時買到的特惠組啦
放在櫃子裡都忘了拿出來..
因為常用的是碧兒泉的潤色隔離霜(白色SPF25PA++)
一直想把那瓶用完,卻一直用不完咧~怎麼會這樣呢??

這兩天突然有點過敏,不想用碧兒泉這瓶,因為這瓶要用推的方式
有點拉扯到肌膚囉,想說把櫃子內的隔離霜都找出來..

櫃子內一拉出,先看到PAUL&JOE的(色號02),仿佛是跟我招手一般
就順手拿起來囉!

這瓶粉粉的,使用前記得搖一搖才不會顏色不均,其實我一直很懷疑它到底是不是修飾乳呀
因為它的顏色使在太粉嫩了~

我在使用的時候,覺得用手推的話很麻煩,因為它實在太像粉底液了,所以我用三美人推開,
用三美人輕輕推開,發現我的膚色變嫩了,呈現出想像不到的水嫩與透明感YA!
還有珍珠的光亮.上完之後我在黑眼圈周圍用飾底乳修飾一下!後直接上蜜粉~
哇咧~~~水透到不行.像極了裸妝.因為它有足夠的保濕成份,所以算中乾的肌膚的我,非常的有力!
毛細乳也好像更小了喔!不過因為它不是粉底啦,所以斑點還是會跑出來喔!
沒關係,只靠這瓶就把喵喵的肌膚看起來年輕 5 yeasr我就很感動咧~

它們家的底妝都不會像別家的底妝類擦上去有一層在臉上,反而上乳液一樣吸收進去..

建議是像喵喵一樣混合性(或是乾性)的肌膚在使用喔!
結論是目前喵喵的碧兒泉隔離霜會被丟在一旁啦...新歡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