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很好奇,今天的怎麼不是有關彩妝呢???!
唉~喵喵也會有心情想說說嗎!

不知道是不是我已經結婚了,還是年紀已經大了~
最近聽到朋友陸續要結婚了,都很為他們開心
但是如果聽到朋友分手的消息就會思考很多很多問題
不管分手的理由是不是第三者
分手的前提兩個人一定是出現問題了
通常最大的考驗在於熱戀期後吧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熱戀期後就看不到對方的好
通常情人間提出分手,第一想的一定是"你(妳)是不是有第三者"
而不是自己為什麼讓對方想跟你分手
我最討厭的分手理由是"你(妳)真的很好,但是我配不上你(妳)"
通常會講這句的人實質上是有了"第三者"
因為他(她)找到了心中配的上的人囉

或許看喵喵的外表,應該是男友不斷,為什麼要那麼早定下來呢
這是許多人聽到我要結婚,臉上所出現疑問?
"玩"每個人都會經歷,但是能玩多久呢?
每到一個階段都該成長了~
唱歌,喝酒,夜店,玩樂及被男生棒在手心上的世界
已經不是喵喵想要的生活了~
的確很多女生很喜歡被一堆男生棒在手心上的感覺
就像眾星拱月一樣~但是靜下來好好想想
有誰是真心愛你,關心你...如果有一天當自己的容貌不在的時候,
很現實的~他們都會狂奔而走~不只男生,連女生都一樣
因為妳沒有利用價值了~

呵呵~喵喵,好像老人家喔!有在看喵喵網誌的年輕妹妹們
不要說我老古板喔!不過好像離題囉~

這些天來跟老公提到朋友分手的時候~
老公常說一句話~你是什麼樣的人上天就配什麼樣的人給你
他說像他自己就不會想娶很有錢的女生,也不會想娶高學歷的女生
因為適合自己比較重要(對啦~我速書唸不多啦,家裡也沒coco啦@_@)
我覺得這句話很對~
不論男的還是女的很多人想進豪門,但是豪門不是很好進入的
有多少明星都想入豪門,都不見得ok,那我們這些平民百姓就更別想了
其實喵喵想說的是,如果你(妳)想要找一個比自己各方面都好的另一伴
就應該多充實自己,讓自己變更好,這樣子上天才會幫你配一個好的對象~
因為上天都安排好了~
如果我的朋友看到了這篇網誌,希望他(她)能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