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
小時候我與妹妹非常的不合
從來不會好好說話~還會互毆
父母非常苦惱我們之間像仇人一樣,多希望沒有對方的存在
老爹常說 你們呀長大以後就知道有姊妹是有多好的一件事
當時我們心中都是同一句話"不可能"

但是現在的我們感情好到不行
衣服要買一樣的,耳環買一對,一人一邊
連她現在的男朋友都速我介紹的
反而長大了,妹妹有很多的心事才會告訴我這個做姊姊的
現在想想小時候真的很不懂事,不懂的珍惜之間相處的時間
現在各有各的生活~出企逛街反而是很珍貴的事情

不過有一件事情我一定要跟妹妹說
就是從小到大~我一直覺得妳很美~是我很妒嫉的地方
不過我現在比妳美啦~呵呵~

給我口愛的妹妹~
姊姊真的很愛妳跟弟弟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