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前陣子發了一張試穿婚紗禮服的照片

被大家說太美,我自己也覺得美

美到自稱仙女掌門人啦

是說結婚12年了,最近一直有想再拍一次婚紗照

結婚7周年有拍一次,慶祝安全過了7年之癢

當時還沒有小PUFF,最近一直想帶PUFF去拍全家福

但我又不想穿便服去拍,有一天看到賽西亞FB 曬了一件灰色的禮服

一直吵著老闆娘,說要去TRY

沒想到去了之後,賽西亞把最近的心頭好都搬出來

可惜當天我的時間不多,分享6款給大家欣賞囉

分享五件禮服1件婚紗 小喵身高163CM 體重51KG 給大家參考一下

仙女掌門人本人從事新祕這行工作已12年,卻對禮服還是很有感覺der

每試穿一件我就很興奮

賈森表示-->妳比新娘還high

沒辦法,現在新娘好幸福喔,有那麼多夢幻禮服可以穿
 

癈話不多說~

仙女掌門人帶著大家來去參觀選購囉XD

不是啦,是來去試穿美美的禮服呦

1.jpg

首先是FB最先曝光的款式

水藍色透明禮服

4.jpg

一開始進去賽西亞時,這件在人抬上,我心想怎麼會放這件

一般水藍色的禮服會設計蓬蓬裙就公主感覺

這件單看有點單薄來著><

沒想到, 因為它藍色蕾絲全身半透明加上高開衩

不管是誰呀,絕對一穿就愛上!!

3.jpg

瞧瞧鏡中我那雙腿,若隱若現der

5.jpg

哈,它厲害就是這裡啦~高開衩!!

展現美腿就靠這件啦~

這件在人抬上看似單薄,穿起來

超威的,第一次看到禮服設計

可以前V+後V+大露腰

性感卻不失優雅~只能說美慘了!!

6.jpg

哇哈哈

灰紫色的浪漫就是讓我一直魯老闆娘讓我去試穿

這件真的非常的無敵 (這件有大尺碼唷!!!)

穿上身材都變超級好的

有胸有腰~還順便遮手臂來著 

遮手臂是賽西亞特別設計法式蕾斯披肩

手臂細的女孩也可以不加呦^^

7.jpg

真心覺得自己是公主來著

8.jpg

這件裙擺也滿長的,進場氣勢也很夠

我穿上這件一直跟賈森說好想辦婚禮走紅毯喔

賈森一直說:妳在夢裡好了

哈哈哈,我夢不想醒呀

9.jpg

藍色閃亮亮登場,若女孩喜歡華麗款式

這件絕對是妳的心頭好

大亨小傳非它莫屬呀~

11.jpg

不要小看這件的亮片跟珠珠呀

每片亮片及珠珠都是賽西亞手工一一縫上去的

跟外面那大量製作的禮服可不同喔!!

跟各位女孩報告一下,賽西亞為何可以在那麼競爭的婚紗禮服市場下脫穎而出

闆娘從設計打版到選紗不假他人,甚至親自手染紗的顏色

女孩看到禮服上的一針一線的縫製珠工都可以感受到她的用心~

10.jpg

精緻度耐得起妳近看

有發現裙擺亮晶晶的,深藍色的晶亮星紗

這件敬酒送客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想像一下穿這件敬酒時那美麗的身段~

光進場那珠工就閃到賓客來著~

3.jpg

這件是賽西亞老闆的愛,可惜我拍不出它的好

5.jpg

上身的珠工看起來非常繁雜來著~

4.jpg

真心覺得這件可以拍婚紗使用

因為這款賽西亞設計一物二穿,就是這件的裙子可以拆掉啦

12.jpg

就是一秒變褲裝啦~

最近婚紗照很多人喜歡褲裝,喜歡的女孩

這套棚拍會非常時尚呦^^

14.jpg

這款叫一秒變昆凌......我歪樓來著

不然,叫我白雪公主好不好!!

哈哈哈,沒辦法

這件穿上身都誤會自己要舉辦什麼世紀婚禮要去古堡走二圈才可以

CIMG4884.jpg

禮服特寫來一張

深V設計性感+胸口透紗+蕾絲

15.jpg

背影也美了吧!!!(自己說自己HIGH)

CIMG4887.jpg

賈森說妳一秒變昆凌那我一秒變什麼

OH~你現在跟我合照是一秒變路人 (笑死啦)

好啦,好啦,我的王子也來拍一下(乖乖喔)

 

這件白紗真的精緻到一個不行~不知道是那位幸運女孩的訂製款啦~ (豪羨慕喔)

女孩會想說什麼是訂製款呢?訂製款不是很貴很貴嗎???

賽西亞首先推出「出租訂製」

女孩有自己喜歡的婚紗或是某些款式店裡只有紅色,妳想要紫色.

某款妳喜歡上身不喜歡下身,蕾絲想換成換珠珠水鑽水晶... 賽西亞通通都可以幫妳完成

重點是不用買回家,不用擔心要花天價把禮服買回去,只要付開版費用 (租金費用)

就可以穿到心中夢想的婚紗啦~是不是太貼心來著

CIMG4892.jpg

賈森最喜歡這件

我瞬間變成小奧黛麗赫本!!!

CIMG4897.jpg

一字領袖把女孩最在意的副乳跟手臂肉肉通通收起來

這就是賽老闆設計最厲害的地方,叫做"肉收" 

如果女孩有肉肉不想外放,想收起來,那就來這裡挑禮服吧!!

有留意到腰上金色水鑽的腰帶嗎

這可是賽老闆跟飾品廠商訂製的喔~

金色腰帶不用的話,也可以請造型師使用在髮型上

一樣可以襯托出這件禮服的美!!

P1000158.jpg

給大家看一下背後的夾子..

哈哈哈,硬是要表達我瘦很多是吧是吧!!

重點是金色的裙身啦, 

金色要做到華而不俗真的不容易

賽老闆做到了

以上是仙女掌門人試穿分享

 

肉肉女孩也不用擔心喔

賽西亞有做大尺寸的婚紗,讓大甜甜也可以美美的結婚~

喜歡的女孩記得提前預約喔!!

 

賽西亞手工婚紗(預約制)

電話 02-27658227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elsia.e/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市民大道六段250號4樓 (松山火車站斜對面大樓)

 

    

小喵喵事務所: www.vivianbabe.com/   

預約小喵mail:musevivian@gmail.com

官方line:@vivianbabe(記得加上@)

 

 

小喵喵Instagram  S__27639813.jpg

 

 

 

arrow
arrow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