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宜蘭長大的小喵一直很愛皇佳牛排

皇佳牛排對我小時候來說是高級的代表

隨著我長大到台北念書工作後,見過其他牛排館後

皇佳牛排就是對家鄉的懷念^^

這次結婚12周年沒出國到宜蘭二天一夜

本想去吃皇佳牛排,賈森說又是皇佳牛排

我才想起來,之前有看過來來牛排的介紹

剛好離蘇澳煙波不遠,SO就跑來嚐鮮一下

是說小時候我只知道皇佳,隨緣,原味牛排,來來我還真的不認識

這跟地緣也有關係吧^^

2.JPG

我們是晚上來吃的,沒想到平日也需要排一下隊

沒有排很久,大約5-10分鐘左右

店面口跟店後面都有專屬停車場

停車非常的方便,聽說假日要排隊,請大家耐心等侯^^

3.jpg

這是menu價格落在180-520真的非常平價啦!!

重點是這不加服務費喔!!

古早味紅茶喝到飽,義大利麵加量不加價

家有狀丁&發育期的請趕緊帶來啦~

我們三個大人分別點的排餐

來來特級沙郎牛排6OZ  $370

菲力牛排6OZ $420 

香蒜鮮嫩豬排  $270

三客共$1060

5.jpg

一進店裡尚未點還,店員就備好紅茶在等

兒童不用店主餐,紅茶一樣喝到飽,也感謝這杯紅茶

本來PUFF已經在推車上睡著了,

聽到冰冰涼涼的紅茶來了,立馬醒來

平時很少給她喝飲料,她到底有多怕不能喝到><

4.jpg

每客主餐都有鮮蔬沙拉,我選千島醬 (這二天完全沒在管生酮飲食)

份量沒有很大,但也夠吃,沙拉這東西一般就是點到為止!!

 

6.jpg

脆皮濃湯來嚕

話說皇佳牛排很早就把這道脆皮濃湯換掉了

我說呀,台式牛排就是要這個呀!!

這才是標準配備,改掉的通通不合格><

7.jpg

脆皮濃湯可不隨便,還有玉米跟蝦仁喔!!!

11.jpg

香蒜鮮嫩豬排  $270

這肉真的很嫩咧,會一口接著一口

重點是這塊豬排也太大片了

厚度大約0.7CM,沒有在小氣的喔!!

喵娘本身是小烏胃,沒想到這份豬排她吃光了!!

給她掌聲鼓勵鼓勵~

9.jpg

這是賈森點的沙郎牛排

原本我不看好它,大家明白台式牛排的沙郎不就那麼回事

賈森吃了一口後,

說~~~這太難得了!!🎉

這價格要吃到這等級的牛排,不簡單

我跟賈森都喜歡吃牛排,常常會自己買牛排回來煎

所以他的嘴可以很嚴格喔!!!

10.jpg

我點的菲力牛排

小喵十分喜歡吃菲力,我吃了一口,驚為天人..

我太久沒有吃到這個美味的菲力了....啾C啾C啾C啾C啾C!!

為了它,我會常回宜蘭der♥

排餐上桌後,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需要翻蛋服務

也太貼心了,大家吃鐵板牛排就懂,翻蛋這件事一定要趁熱做來著

所謂打鐵要趁熱呀-->這比喻對嗎???!!!

還有一件很貼心的事,店員看到我們有帶小puff

還特別問了,那位的排餐跟小朋友共用黑胡椒醬就額外放~

我第一次吃牛排,遇到有這種貼心的服務

太sweet

 

12.jpg

我的菲力牛排真的好吃呀

之前住台中時會去吃赤鬼牛排

不過它搬到台灣大道後,裝潢質感完全不一樣

我有去吃過一次~

感覺上變比較精緻,但價格也比較高一些了!!!

但以兩家的菲力來說,來來的菲力牛排勝出

寫文時我轉頭問賈森,你覺得赤鬼牛排好吃嗎??他挑眉說,沒印象

切,明明就吃過好幾次,我都是點菲力,你太不認真了啦~

13.jpg

這是餐後甜點,是檸檬果凍,解膩喔!!!

說真的,看似沒有皇佳&赤鬼的副餐豐富

但吃起來來來牛排吃最撐啦~

14.JPG

這是店內一角,工業風來著

如果不說這是台式牛排館,人家還以為是那家網美打卡的咖啡廳呢~

15.JPG

來來牛排是歐鄉餐飲企業,也有火鍋,下次我再去吃看看

來來牛排除了宜蘭還有花蓮&台東都有分店

到東部旅遊朋友的美食記得別錯過啦~

來來牛排

地址: 268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157號

電話: 03 950 2534

CP值:⭐⭐⭐⭐⭐

環境:⭐⭐⭐⭐

停車:⭐⭐⭐⭐⭐

好吃指數:⭐⭐⭐⭐

價格:⭐⭐⭐⭐⭐

親子友善:⭐⭐⭐⭐

 

小喵喵事務所: www.vivianbabe.com/   

預約小喵mail:musevivian@gmail.com

官方line:@vivianbabe(記得加上@)

  

arrow
arrow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