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小喵的腿算直也不胖

平常打電腦時間長還有新祕工作長時間的站立加上我是水腫體質

常常到下午,我的腿超容易腫脹甚至酸痛

記得有一次去泰國玩,我走了一下午後,雙腿腫到連同行的朋友都嚇到

立馬帶我去腳底按摩,然後泰國的按摩師,一按下去跟隔壁的按摩師使了眼色

我內心OS超多啦(因為我的腳真的超腫的)

每隔一陣子我就要去足體養生會館找師父

但工作時間一長,就抽不出時間去了

真的受不了的時候,我會請賈森扮演男僕幫我按摩一下

心情好,賈森會服務一下,不過,那有每天過年的

想要賈森天天幫我按...這怎麼可能

之前我有買一台類似的小腿按摩器,但那只能按到一小段,就小腿肚的地方

一點都不過癮,後來就被我放在櫃子內了!!!

我完全沒有考慮那種沙發式的按摩椅,那個價格跟體積...太可怕了啦!!

那個大型按摩椅的空間寧可放小PUFF的玩具,才實在^^

1  

自從擁有日本MOMiLUXL 收納氣壓腿部紓壓機,日本又稱行動美靴機,

賈森超開心的,因為不用扮演男僕服務我的雙腿了~

2  

16  

讓我們來開箱吧^^

18  

19  

開箱內含:

MOMiLUXL 收納氣壓腿部紓壓機  (2.5公斤)

說明書及電源線

MOMiLUXL 收納氣壓腿部紓壓機好像抱枕喔!!!真的太可愛了啦~

20  

它採分離式設計中間拉開後,就會看到主角啦

21  

主機及腳套

22  

腳套設計有分左右腳,上面有註記(超貼心)

24

25  

接上電源線,在把腳套跟主機連接上~

26

27  

接著就把那腫脹的腳放進腳套啦!!

腿部魔鬼氈設計,可依照每個人小腿粗細調整按摩範圍喔!!

黏貼的愈緊,按摩感愈強烈

剛有提到日本MOMiLUXL 收納氣壓腿部紓壓機,分離式設計可自行選擇按摩部位(小腿&足部)

這樣就有三種使用方式,真心覺得設計的太棒了

6  

32  

第一種方式是全套的腿部+足部(腳底)

P2450921  

全套的腳跟足部我喜歡用放鬆按壓的方式

很像去量血壓壓迫後放鬆的感覺!

7  

放在電腦桌子底下

8  

9  

打電腦時,隨時可以擁有腿部按摩師,

而且它隨CALL隨到,然後它都不會累喔!!

33  

第二種是純足部的

腳底按摩我會加強震動模式

整個就是舒服啦

10  

原諒我,工作回家太累~~

足部除了震動,還可以選擇溫熱模式

冬天時溫熱容易冰冷的腳尖,超舒服

是不是舒壓就靠它囉~

31  

第三種是單按腿部的方式

這個我最愛啦~

12  

13  

原本我想說可以懶洋洋的在沙發上面

後來因為在敷臉時有點累,想躺下來

34  

靈機一動,我把日本MOMiLUXL 收納氣壓腿部紓壓機

放在沙發上面囉~

我只能說人生真美好!!

14

小PUFF跑來說,媽媽妳為什麼睡在沙發上面啦

15  

其實她也想玩一下紓壓機,但我一直說媽媽賺錢太辛苦

我先用啦,她覺得無趣就走掉了~

37  

日本MOMiLUXL 收納氣壓腿部紓壓機體積很輕巧,

收納很方便,隨意放在家裡的角落也不佔空間!!

38  

出去旅行時也可以把腿部按摩師隨身帶著走

晚上回飯店不求人啦~

3 

37  

擁有日本MOMiLUXL收納氣壓腿部紓壓機,跟抬腿say bye bye

讓我們輕鬆紓壓辛苦的雙腿吧^^

母親節就是要送媽媽超可愛的日本行動美靴機~

超值優惠在這裡----  https://bit.ly/2H7a4So

arrow
arrow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