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分享新娘的543了

這次會分享,完全是因為這對小夫妻太讓我印象深刻

好的.我想說-->小夫妻害我掉了不少眼淚呀XD

進入新祕的世界已經第十年了(轉眼間就要十年了啦)

這些年服務了不少新人

通常都是新娘很熱情

通常都是新娘在FOLLOW小喵

通常都是新娘會在婚禮之後繼續跟小喵有交流

粉絲通常都是新娘,很少新郎當粉絲der

沒有小PUFF之前,賈森常說我放太多心思在事業上面

的確很多人也誤以為..以前很拚的小喵,是不生小孩的

在這裡要說一百次-->之前是賈森不要,不是我不要啦~~~

有了小PUFF之後,家庭與工作兩者之間重心要怎麼放,是個難題

以前只要新娘預約,我不管婚期還有多久,1年/1年半以上...

不管新娘身處何處,只要新娘需要我,照單全收XD

現在為了小PUFF,新祕服務有區域性的限制,檔期不開放1年以上的新娘

也因為這樣

我與新人之間緣份這件事,可以說是上天安排

但也可以說是人為造成^^

婚禮前其實我對Renee沒有太多的印象

後來才發現她一直默默的留言

也到婚禮當日從新郎的口中得知

Renee從學生時代就FOLLOW小喵了,我是她的偶像

這就是大家口中的"鐵粉"

新郎說

求婚時只要跟Renee說"結婚時找小喵幫妳做造型"

那絕對會成功^^

我只能說,小喵這輩子何德何能呀!!!

  

跟Renee在造型溝通上

很簡單,來跟回兩封MAIL結束收工(超快速)

哈哈哈!!其實會約小喵新祕,就大約知道我的妝髮STYLE~

我眼妝不走濃妝也不走華麗,我比較愛小清新

底妝,有試過的人就明白,用過的都說好^^

我的新娘要像自己,美的像自己,而不是變另一個人

這是我的風格,就吸引喜歡小喵風的新娘

01

迎娶造型

我把私藏許久的頭紗拿出來了

是說私藏,但這條頭紗真的被我藏匿起來

害我想說它去那裡了

這個造型是我私心想做的,沒想到Renee一口答應說OK

當天的造型助理也是喜歡的要命~

後來聽說婚攝對於迎娶造型非常的喜愛~

02  

宴客進場時

髮型原本設定是低馬尾,但後來覺得鬆鬆的收起來更好看

我自己很愛頭髮鬆鬆的線條感~

03  

再來就是這肩紗

這條肩紗,不是所有的禮服都可以搭配上

沒想到肩紗很適合Renee這件白紗

Renee也駕馭的非常的好^^

真的真的超級美

宴會廳的婚企,還在旁邊跟我要名片,直說第一次看到這種的肩紗

真的好美,也說要幫我介紹新娘~~(非常的感激)

話說這條讓肩紗很多造型師紛紛跑去跟飾品店老闆娘指定啦~

感謝大家的認同~

04  

敬酒造型Renee沒有想法

說交給我處理

敬酒的部分,通常我會考量到360度賓客都會看的到

造型設定偏簡約,加上禮服本身是緞面的,

所以幫她加了肩飾!!

17  

背後整體的感覺是這樣~

非常的優雅~~

12193565_684753174959847_4045585460402434227_n  

送客造型

髮型上類似公主頭

但又不是,其實還有編髮的

因為有編髮,髮型才有立體感

Renee告知我說想要配上乾燥花花圈

最近這一年非常流行乾燥花

不過乾燥花不比鮮花一樣,顏色很多

許多乾燥花都經過染色,染色的花材怕過於鮮艷

太鮮艷的花材小喵會害怕

12143330_10204527783268438_924990151704593900_n  

本來想去飾品店採買,粉橘色其實不好取得

想想,自己找乾燥花材DIY嚕!!

20  

果真很適合Renee這套禮服

不管近看遠看都很漂亮^^

 

接著要說為什麼這對小夫妻讓小喵流淚了?

婚禮結束後一周後,

Renee寫mail給我,mail落落長~

信中告訴我,她從大學無意中看到我的blog~

一路上follow到現在~mail中還好好多好多她多喜歡當天的造型~

跟一些她對我的心情~

看完mail真的很感動~

沒多久~新郎寫mail來了,也是落落長~

信中的重點^^

新郎說當我開放的時間一到,他請新娘半夜立馬寫MAIL來預約

他說一定要為了Renee請到我當他們的新祕

當下小喵內心真的很多OS

新祕工作那麼久了,第一次收到新郎的感謝信

那天我哭哭了

其實新祕工作是很花體力&腦力的

工作時更是要全力專注

雖然大家看我工作時都是笑笑的,但我的雷達都是開到爆掉

能得到新人的肯定,這就是成就感的來源

也謝謝這對小夫妻的支持~

能服務到你們,真的是要唱首小幸運~是不是

 

 

935383l92fle31ef.gif  

 

小喵喵的五四三

這些年過去了,我從小喵喵變喵老師到喵大牌

(哈,喵大牌不是我自己說的...是新娘自己說的呦)

我發現許多小女孩長大了~

FOLLOW我很久的女孩,要結婚了

第一時間都會想到我,

不管我是否能服務到這些女孩

當我得知時,我都非常的開心~

也因為妳們,讓我有無限的努力的動力

謝謝每一位支持我的朋友^^

討厭我的也謝謝啦~謝謝你(妳)的討厭,我會更加油^^

 

 小喵喵的粉絲團,大家有空常來呦

造型方面的543

都會小喵喵事務所粉絲團公告喔!!

 

arrow
arrow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