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大雨大雨一直下,瓜田開了一朵花花像喇叭滴滴噠噠娃娃見了笑哈哈!!!

哈哈哈,這首歌好老派呀XD

沒辦法,前陣子回婆家,梅雨季節雨一直下,無法帶小PUFF出去玩耍~

還好我帶了她的專屬玩具回婆家呀

有在關注小puff的朋友就明白,小puff周歲家裡就出現了mother garden的紅色草莓廚房

mother garden除了火紅的木製家家酒玩具,旗下還有很多小姐-->不對啦XD

USAMOMO萌兔桃桃系列啦!!

這個系列的兩位明星人物是USAMOMO萌兔桃桃&SIROTAN 小白太郎

小喵熱愛USAMOMO萌兔桃桃啦-->沒辦法,誰叫我生的是女孩兒呀^^

banner_1427168312  

《うさももドール Usamomo》的誕生是希望透過柔軟的布偶質感來帶給孩子們安心感,

讓孩子們在與玩偶扮家家酒的遊戲之中,培養出孩子們的母性與照護心,期盼著每位孩子都能夠成長出溫柔體貼的個性。

也已邁過10週年紀念的Usamomo,期待能夠陪伴更多孩子們的成長。

這就是超可愛的萌兔桃桃,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以這隻超可愛小兔子為主的周邊產品,真的太多了

舉例說:蛋糕組,梳妝台

就讓小PUFF帶領大家進入這個卡娃依的世界嚕

家中有寶寶的爸媽,請小心生火喔!!!燒光家產-->小喵不負責啦XD-->又浮誇了

 5  

MOTHER GARDEN 萌兔桃桃蛋糕時鐘組 

就是這組蛋糕時鐘組陪小PUFF度過 大雨的夜裡-->好像又是一首歌呀

這個蛋糕時鐘,有很多水果~本身有磁力,會自動的吸在蛋糕上

6  

蛋糕可以分為4等分,我會教她,一個PUFF的,一個爸爸的,一個媽媽的,一個外婆的

若把水果平均放時就是綜合水果蛋糕

7  

8  

若水果集中在某一塊蛋糕上,那就是特定的水果蛋糕了

也可以教小朋友分類喔!!

9  

除了生日快樂之外,也有聖誕節的主題

現在PUFF還不會唱歌~再大一點就可以教她happy birthday song叮叮噹

10  

這個蛋糕還有另一個功能。可以當做時鐘喔!!一物兩玩呀^^

時鐘上的時針分針都可以轉喔!!大一點的小朋友,媽媽可以開始教認識時間啦~

 

12  

小喵為娘真心話~

許多媽媽會認為,1Y4M玩這個會不會太早,我是覺得不會

小PUFF是真的有在玩~我的觀察中她有在思考這個玩具的玩法^^

13  

MOTHER GARDEN 萌兔桃桃木玩點心盒

這個點心盒是媽媽也瘋狂的主要原因

因為點心盒真的太好玩了

14  

點心盒的配件很多,多元化的組合,不必擔心小朋友一下子就玩膩了

17  

這個點心盒除了有附粉格色桌巾之外,連外盒上蓋翻過來就可以當餐盤

各位媽媽妳們說-->這能不衝嗎

19  

超強大的不同變化組合~

害媽媽都不想長大呀

18  

瞧,誰能相信,這個小盒子裡裝著那麼多小東西呀!!!

真的是變化多端,潛力無窮來著-->此為小喵最推薦^^

15  

小PUFF可以一個人在房間玩超久的,非常專心

我在旁邊看她玩,一邊拍照,拍到我都覺得想跟她一起玩呀--> 她玩到腳都開開的~

點心盒蛋糕上有可以插水果或是糖果

餐盤上也有可以放冰淇淋的位置

小PUFF很會放冰淇淋喔!!!大家可以看一下影音檔,就知道她有多專心在玩這組點心盒~

賈森看她影音後還稱讚她的統合能力很棒呦

20  

 (左)MOTHER GARDEN 萌兔桃桃9週年慶特製☆兔子娃娃 M號

 (右)MOTHER GARDEN 萌兔桃桃 M號草莓蝴蝶結洋裝娃娃 M號

 靈魂人物終於出現了呦 

每款M號萌萌兔都有主題的,日本人很厲害,感覺上每個娃娃都有自己的戲路

誰也不要說搶走誰的風采

22  

每款M號萌萌兔身高約40CM左右,每款腳底還有繡USAMOMO跟特色喔!!!

21

 萌萌兔草莓蝴蝶結洋裝娃娃,我特別幫她換上了愛麗絲的服裝

11263769_10203644230980183_1948723400_n  

因為小PUFF也有愛麗絲的洋裝呀^^

是不是太可愛了,這不尖叫怎麼可以呢~

OS:媽媽也想要一套愛麗絲服啦XD

23  

登愣~這個是萌兔桃桃9週年慶特製的娃娃

大家有留意到那裡不一樣嗎~~

24  

登愣登愣登愣~~圍兜被小PUFF拿掉了XD

我沒有想到小PUFF那麼快就會把娃娃換裝

25  

各位看倌,大家瞧~~~

26  

衣服給兔子脫完,人就默默走掉~不理兔兔了!!!

大家有發現這支9周年的萌兔那裡不一樣嗎

萌兔穿尿布~~穿尿布穿尿布穿尿布-->太驚訝了,所以打3次

這設計也太精緻了吧~

萌兔的手腳頭都是可以轉動的,非常的擬真~

除了可以坐著,躺著,轉頭都沒問題喔!!還有,按萌兔的肚子,還有啾啾的聲音喔!!!

話說萌兔穿尿布這件事,是要訓練PUFF以後幫老二換尿布嗎-->媽媽想太多啦~

萌兔的全系列服裝有魔鬼氈,釦子,拉錬的不同設計

可以讓小PUFF訓練手指的靈活運用,當然也可以培養PUFF的耐性呀~

03  

這二套也是超可愛的^^

27  

MOTHER GARDEN 萌兔桃桃草莓愛心娃娃背帶

這個背帶實在太屌了~外面根本找不到這種玩意唄

每次都是我背PUFF,終於換PUFF要背娃娃了吧-->讓她明白媽媽不是那麼輕鬆的呀XD

11258484_815134051869182_1856488038384805222_n  

第一次背萌兔開心的咧~

完全不排斥,還會主動要求背萌兔

28  

前幾天睡覺時,硬要背萌兔

還自己跑去鞋櫃拿鞋要出門啦~我真的被PUFF打敗!!!

29  

背帶,可前背,可後背~COOL到炸掉呀

不就跟我們在用的某牌背巾一樣嗎~~哈哈哈

30  

MOTHER GARDEN 萌兔桃桃娃娃玩具推車

這台推車PUFF外婆肖想很久了~哈哈哈

我一打開這個時,喵娘以為這是小PUFF的傘車(簡便推車)

哈哈哈,外婆真的誤會很大喔!!

這台是萌兔專屬的啦~

不過~~~~

大家自己往下看

11329973_819566481425939_1346346864100507504_n  

我帶回婆家一起給她玩,一開始我放了娃娃在推車上

教她推車子,她大哭YA,後來才發現-->她不願意給娃娃坐~~

然後一屁股就自己坐下去了呀XD

 

後來推車還是帶回家~

沒想到推出去,還是一屁股坐下去呀~~

31  

後來再跟她良好的溝通下

其實是賈森一直耐心教導

賈森雖然看起來很COOL很冷

但他對PUFF很溫柔-->廢話,上輩子的情人,這輩子的小三嗎,當然溫柔

她終於肯推了呀,請看以下錄影帶~~~(錄影帶是多OLD的用語呀)

大家看完有沒有說賈森好棒棒呀

終於小PUFF願意把推車還給萌兔了啦~

32  

小PUFF真的玩的很開心喔!!

看到她天真無邪的樣子,當父母的就心滿意足了^^

萌兔桃桃系列在我((我-->是小PUFF吧)擁有第一個mother garden時

就有注意到了,感謝廠商的邀約,才有機會那麼早就接觸到夢幻逸品萌兔桃桃

 

04  

像這四樣也是照護推車&搖床系列

呼,我看了也超心動的~

 

show_img (3)  

MOTHER GARDEN 萌兔桃桃9週年慶特製☆圓形嬰兒搖床

這個是9週年特製搖床呦~連我自己都想睡在裡面呀

實在太可愛了呦^^

文章有點兒長,但真的是推薦好物給大家
其實mother garden這類的家家酒玩具,小孩可以玩超久
小朋友並不是大人口中說的喜新厭舊,而且我們當父母的要如何引導出不一樣的火花!!

01  

像小PUFF第一組草莓廚房~

她每天都會玩~固定要玩~大家無法想像為什麼那麼狂熱呀!!!

USAMOMO萌兔桃桃系列是小喵覺得在玩具市場中"照護類"設計的非常精緻及用心

絕對是大家的不二選擇

prod_14155684179TDPW  

好啦~有男寶寶的媽媽也不要失望,小喵一開始提的SIROTAN 小白太郎

USAMOMO萌兔桃桃總代理也有引進喔!!

所以不用擔心男寶寶沒的玩啦

 12

(感謝朋友借實拍圖)

MOTHER GARDEN 小白太郎章魚燒木玩組合'

聽說這組在台現貨只有3組啦

這組真的太帥氣了~~男寶媽媽衝吧~

02 

USAMOMO萌兔桃桃系列的台灣總代理是立倢全球國際(有)

商品外盒都有防偽雷射標籤&商標喔!!

 

   

 

小喵的粉絲團

 

各種好玩,好美麗,好優惠的訊息我都會在粉絲團分享喔!!!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