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至從3月接觸鬆餅機後,我就愛上做鬆餅這件事了

第一次用的是日本麗克特Smile Baker 微笑鬆餅機--->微笑機的文之後再補呀~

小喵最近瘋狂的愛上Vitantonio鬆餅機 (型號:VWH-110)

開箱文-->http://sweetcutecat.pixnet.net/blog/post/42322231

每次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看到鯛魚燒都會忍不住買來吃-->看起來很難~

但有了Vitantonio鬆餅機之後

我忍不住的想靠北一下啦---->太好吃了!!!

自己做鯛魚燒真的是太EASY了呀

2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甜口味都有的鯛魚燒

一次滿足大家的需求啦~

今日麵糊小配方

高木康政鬆餅粉 200G ((傳說中日本最厲害的職人等級的鬆餅粉呦))

2顆雞蛋  ((喵娘說這次大方的要使用2顆))

牛奶 150CC

內餡種類準備如下

地瓜

高麗菜+香菇

韓國布郎尼

3  

往常的麵糊我都SO哈,全放進去,再一起攪拌

這次的麵糊喵娘指導

1.先打蛋--->打均勻

2.蛋汁過篩

3.加入牛奶&鬆餅粉

4.打均勻即可

還是很EASY-->切記不要打太久,打太久會變硬喔!!! ((很重要啦,請筆記))

 4  

準備好的奶油((安佳奶油)) 

下麵糊前記得烤盤上下都要塗奶油喔

會比較香,塗了奶油鬆餅就不太沾烤盤了^^

5  

這次做的鯛魚燒主打有加內餡的宣傳((哈~~~是要宣傳什麼啦))

只要加內餡的時候,切記第一次下麵糊時不要加太多,

再用刮棒把麵糊攤勻喔!!!

鹹口味的鯛魚燒加入高麗菜+香菇

大家在煩惱說這高麗菜跟香菇要不要先炒過吧

哈哈,小喵無私的分享

7  

這個是中午的剩菜啦,再用PUFF的副食品剪刀剪碎~~哈哈哈

話說這把副食品安全剪刀好用到爆炸~

3M出的Scotch寶寶抗菌安全食物剪刀 ,我在丁丁藥局買的

丁丁藥局/全聯/各大嬰兒用品店都有賣 $199 

6

我還有加黑胡椒喔!!!

小PUFF吃的沒有加黑胡椒~~

11198820_976511122383566_2075032858_n  

然後再淋上一次麵糊蓋起來

等鬆餅機亮綠燈後~~就可以打開了

8  

雖然說鬆餅機會亮綠燈,但那只是大約,原則上會比綠燈亮時再久一點,

所以我有設定計時器((兔子計時器,在大創購入$39))

這次設定3分30秒

因為在倒第一次麵糊加料跟第二次麵糊大約會花掉1分30秒左右

所以加起來大約5分鐘啦~~

9  

這是地瓜口味的~

小喵現在不太吃白飯

白飯換成地瓜或紫米,所以喵娘每天都會幫我買一條地瓜

小PUFF也會跟著吃~她已經很習慣吃地瓜了~

10  

之前我有弄香蕉口味的,香蕉的也非常好吃喔~

11  

韓國布郎尼的加入

是來自賈森的零食櫃,爸爸的零食太多了~

布郎尼此時不上待何時呀

沒想到意外的搭啦~~~ ((我真的好開心喔))

賈森有稱讚我呦

12  

這是原味DER,就是什麼都不加

原味沒有加東西,所以綠燈亮就差不多了^^

原味吃起來像雞蛋糕啦~

如果想要在脆一點可以設定4分鐘喔!!!

11198440_10203612598909401_2028776605_n  

這個當下午茶點心或是宵夜都很適合

小朋友看到鯛魚燒會很開心吧~

現在我只要在廚房鬆餅小PUFF就會進來看~

一付等著吃的樣子

13  

小喵調的麵糊,一次可以做出10支魚

照片少一支對吧

15

因為小PUFF已經等不急,在她手上啦~

看她吃的津津有味

我就覺得非常有成就感啦~

16

14  

來張解剖照~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11185632_10203612598829399_1701601935_n  

光看就很開心了,更別說吃的時候更開心呀

喵娘一開始擔心我三分鐘熱度

一下子就把鬆餅機丟在旁邊了~

沒想到我愈來愈認真了呀

因為真的自己做的好好吃

突然想起有一次去五分埔,肚子餓買了雞蛋糕來吃

沒想到GG了,我可以明白為什麼那攤雞蛋糕生意不好了><

接下來我要繼續研究三明治兩面都成功的作法了~

研究出來後我一定立馬PO FB給大家喔!!

這次用的是高木康政鬆餅粉我覺得跟之前的昭和比起來

差不多說,但這次的蛋先打跟過篩,做起來的鯛魚燒比較鬆軟~

哈,我還有入手cuoca 北海道鬆餅粉~~~哈,下次下次呀~

很多人說森永的鬆餅粉很好吃

我之後再來試看看喔!!!

以上是鯛魚燒超EASY作法~~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_sE_2662313738 

_sE_7910363538

小喵使用的是這台2015年台灣限定版 定價 $4830

台灣才買的到的Tiffany色啦!!!

 

小喵的粉絲團

各種好玩,好美麗,好優惠的訊息我都會在粉絲團分享喔!!!

1019642kv7w138mt4.gif  

小喵喵的五四三

5月真的是很忙碌的月份

小PUFF愈來愈懂的要求媽媽要陪她

有些事捨棄了

我才能有足夠的時間陪她

雖然寫文時還是要趁她入睡才能完成

往後會愈來愈好DER

也期許自己在新祕工作上更上一層樓^^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